时尚观察|焕活传奇复古篮球鞋款,正在主流运动品牌间广泛流行

01

STÜSSY与NIKE呈现AIR PENNY II联名鞋款


(相关资料图)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近日,美国传奇潮流品牌STÜSSY与Nike呈现联名款Nike Air Penny II运动鞋。1996年首次问世的Nike Air Penny II以其鲜明的设计而闻名,为将Max Air和Zoom Air结合而成就经典外形的Air Penny,增添了另一个维度。此次Stüssy & Nike Air Penny II 2022版带来两款全新配色 -- 全黑和黑绿,在外观上更具街头活力感。

FN观点:焕新品牌历史档案中的复古经典篮球鞋款,令其重新充满流行热力值,正在主流运动品牌中广泛流行。

02

NEW BALANCE上海呈现9060千禧潮报亭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上周,由国际知名品牌New Balance倾心打造的“千禧记忆 集体闪回”9060潮报亭在上海TX淮海瞩目亮相。New Balance 9060千禧潮报亭以90年代书报亭与报纸杂志为灵感,外观设计融入千禧主义先锋时尚感,9060「千禧小象蹄」鞋款的书形灯箱与LED巨屏复古海报相互映衬,将千禧风尚注入现代城市街头,吸引沿街路人驻足打卡。9060千禧潮报亭中的潮流报刊《NB TIMES》由New Balance精心定制而成。作为新世纪的潮流指南,《NB TIMES》在回顾New Balance 9060 鞋款复古基因时尚故事的同时,将千禧文化下的时尚穿搭与3C音乐等相关文化内容娓娓道来,全方位展现1990年代与2000年代的时尚方针。

FN观点:如何再现20余年前的千禧年代潮流时尚风潮并令其充满趣味性?New Balance为产业提供了极具创意的灵感源泉。

03

ON昂跑与日本户外品牌SOUTH2 WEST8推出联名配色款CLOUDAWAY鞋款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近日,瑞士运动品牌On昂跑与日本时尚名所Nepenthes旗下知名户外品牌 SOUTH2 WEST8 推出 Cloudaway 联名配色款。SOUTH2 WEST8 成立于 2003 年,最初是一间位于日本札幌市的服装店,并取名自店铺街道号,后来逐步发展成为一个户外风服饰品牌。双方就户外风休闲鞋款 Cloudaway 展开合作,该型号不仅是从户外郊野到城市街头的日常穿着理想之选,还诠释着旅行的冒险精神。Cloudaway S2W8 配备了 On 在跑鞋研发过程中的核心科技,包括标志性的 CloudTec® 专利鞋底科技,提供了卓越的缓震性能,以及专属设计的 Speedboard® 速度板,增强了鞋底回弹。其鞋面由人造麂皮拼接耐磨透气的网眼材质制成,并采用含超过 85% 的再生材料。是一双将 On 跑鞋科技与可持续发展相结合的户外风休闲鞋款。

FN观点:除却深化专业跑步运动鞋履产品线,昂跑正在通过拓展户外运动生活方式赛道的产品矩阵,为品牌综合竞争力带来突破性提升。

04

HUNTER推出全新农历兔年限量系列鞋款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近日,以雨靴著称的英国鞋履品牌Hunter推出妙趣横生的农历兔年新年系列。此系列包含可供全家人选择的产品,其中有惠灵顿高筒靴、酷玩短靴、儿童轻巧防水雨靴与加绒橡胶拖鞋系列靴履。为了能让消费者与亨小兔一起开启冒险之旅,Hunter更是携手插画师Mmatcha麻茶共同打造轻松趣味的微信小游戏,带领亨小兔滑雪穿越伦敦、上海和群山之中,并沿途收集新年礼物,玩家将随机收获来自Hunter的独家惊喜奖品。

FN观点:如何保证将生肖兔形象设计得有态度且符合当代流行审美,是检验兔年限定系列成功与否的必备标准。

05

GIUSEPPE ZANOTTI发布2023中国农历新年胶囊系列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近日,意大利鞋履品牌Giuseppe Zanotti推出2023中国新年胶囊系列,以奢华时尚设计演绎多彩中国新年氛围。此次,2023中国新年胶囊系列大片,以中国春节标志性元素为灵感。将现代的时尚鞋履设计与中国传统经典的春节符号,麻将、迎春花、蝴蝶兰,折纸团扇,祥云等运用于时尚大片拍摄。巧妙搭配每款鞋履的设计,突显出高级耀眼的渐变色彩。其中,Giuseppe Zanotti经典的BEBE厚底高跟鞋,鞋面由黑色亮面漆皮打造,搭配渐变多彩高跟鞋防水台,优雅中透露着独特的个性。另外,COHRALISE尖头高跟鞋提供了两种颜色选择,一种是红黄粉色系的渐变色鞋身,宛如一朵朝霞祥云。另一种则是百搭的黑色鞋身,透露出沉稳干练的气质。

FN观点:一年一度的中国春节胶囊系列赛道开启,如何更高段位呈现有特色而不流俗的中国风时尚单品,考验着每一个时尚品牌的设计造诣。

06

ASH与NESPRESSO合作推出环保运动鞋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近日,轻奢鞋履品牌 ASH 与全球优质咖啡行业标志性品牌 Nespresso 浓遇咖啡跨界联动,携手推出两款利用 Nespresso 回收咖啡胶囊制成的限量版环保运动鞋。基于对可持续未来的共同追求,双方的合作应运而生。ASH 以环保鞋履系列 RE/ASH 重新定义时尚鞋履的绿色主张, 而 Nespresso 三十多年来始终以可持续发展为导向驱动品牌创新,恪守绿色环保理念。此次合作推出的两款 Forward 与 Restart 限量版时尚运动鞋在鞋底和鞋垫使用 Nespresso 浓遇咖啡回收的咖啡渣制作,鞋舌上的标签使用回收的咖啡胶囊中的再生铝制作,通过创意和工艺让回收后的咖啡胶囊循环再生。

FN观点:跨行业合作以实现更具创造性的可持续时尚践行方式,为鞋履产业带来极富新意的启发。

07

TSUBO发布2023春夏系列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近日,户外时尚品牌 Tsubo 全新 2023 春夏首发系列正式发布。该系列灵感依旧从 Tsubo 品牌的概念象征物独角仙出发,通过演绎其缤纷多变的灿烂色彩,创造一种趣意纷呈与自由多元的 Country Club 氛围,探索户外运动与都市休闲之间的边界,优雅时尚与实穿并存。同时,本系列也延续了品牌 Unisex 的特性,呈现无惧性别界限的个性服饰、配饰单品。此外,还有全新 Tsubo GT Vintage 系列鞋款,Tsubo CR Original 在本系列中也进行了进一步的焕新升级。

FN观点:从鞋履出发,延展到时装,新锐户外时尚品牌Tsubo正在构筑起更具有维度的风格化产品体系。

08

ECCO发布全新冬季鞋履系列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丹麦鞋履品牌 Ecco 近期正式发布冬季最新 Retro Sneaker 复古跑鞋系列及 Therap 悦动配系列。此次上新的 Ecco Retro Sneaker 复古跑鞋系列通过撞色鞋面和亮彩镶边线条的设计融合北欧简约风格,在复古鞋型中融入清新气息,为冬日增添一份活力。该系列女鞋搭载 Ecco 革新性 DriTan™ 节水科技,有效在皮革鞣制过程中减少水和化学品的使用量,助力时尚可持续。而本季 Ecco Therap 悦动系列休闲运动鞋款,也同样采用更为温暖深浓的秋冬撞色方案,用简洁的设计打造现代时尚的流线型鞋身。

FN观点:依托科技极大程度优化鞋履产品的舒适性用户体验,成为大宗性鞋履品牌进一步拓展市场的正确方向之一。

推荐DIY文章
win7开机蓝屏提示STOP:0X0000007B的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可以彻底解决蓝屏问题-焦点快播
win10输入法切换不了怎么回事?这个方法能帮你轻松切换想要的输入法-环球即时
什么播放器可以打开mkv格式 可以播放MKV格式文件的播放器有很多吗
win10系统下载并安装最新版腾讯QQ 不懂的朋友建议直接参考本文方法安装即可-天天快报
win7如何获取win10更新程序 怎么做才能接收到免费升级win10的推送消息
windows10系统电脑取消开机自检的方法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这样尝试操作看看-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