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讯:华为手机怎么分屏-华为手机分屏功能使用教程

在华为手机中分屏是一个重要的功能,可以让用户在一个手机屏幕上同时操作多个后台应用,很多同学不知道具体如何分屏,这里为各位小伙伴带来分享,看一下具体的分屏使用教程。

1.指关节分屏


(资料图片)

使用你的指关节,在屏幕的中间轻敲一道横杆,即可分屏(注意:支持指关节截屏的华为手机才可以用此法,例如P系列,MATE系列等)

2.按键分屏

没有指关节功操作能的用户也不要着急。使用华为手机屏幕上的后台方框键盘,也可以实现分屏。操作方法:在支持分屏的应用界面长按箭头所指方向键可以实现快速分屏。

3.后台分屏

如果你不习惯长按分屏,你也可以点一下后台操作键,这个时候除了能自由切换手机软件,右上角还有一个叠加方块按键。点下这个按键即可开始分屏,想关闭分屏同样是使用两个应用之间的白色按键即可。

4.全面屏分屏方法

在手机界面从底部往上滑,然后稍作停留,可以调出后台。然后和上面的后台分屏法一样点击叠加的小方块也可以实现分屏,

5.虚拟键导航分屏

华为手机分屏功能除了长按键开启,还可以使用特定手势启动,可有设置中开启这一手势功能。打开华为手机【设置】,找到【智能辅助】点击进入,选择【手势控制】,点击【分屏手势】,选择【开启】即可。随后我们可以通过指关节用力敲击屏幕并在中间画直线的方法来开启分屏。

如何关闭分屏?

想要关闭华为关闭分屏显示很简单,只需要按住分屏线的“...”向上或向下滑动就可以关闭分屏显示了。

以上就是华为手机怎么分屏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资讯攻略请关注卡饭教程。

推荐DIY文章
环球头条:苹果iOS7完美越狱教程 一键越狱只需5分钟
【天天快播报】性价比高的大屏手机有哪些?2014性价比高的大屏智能手机推荐
世界视点!三星和苹果哪个好?驳三星S4强于苹果5s说
每日关注!iPhone6提示not enough storage怎么回事?如何解决?
天天最资讯丨iPhoneQQ群头像如何修改?iPhone修改QQ群头像图解
全球新资讯:小米4电信4g版和荣耀6Plus电信版该如何选择呢?两者对比评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