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x850m什么级别显卡 gtx850m显卡参数配置的相关内容上线

有关gtx850m什么级别显卡(gtx850m显卡参数配置) 方面的知识,估计很多人不是太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gtx850m什么级别显卡(gtx850m显卡参数配置) 的相关内容。

看到标题是不是有的客官老爷准备进来看笑话啦,全世界都知道黄伟达是假卡,我是头铁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别着急这次还真是捡漏咯,耐心看完你一定 会有所收获。

先科普下啥叫黄伟达显卡,大家都知道英伟达系列的显卡有很多假显卡,非常常见的是GTX550TI或者GTS450显卡刷个BIOS伪装成GTX1050TI,身价倍增,但是这类显卡小作坊会在风扇上贴上一张非常违和的黄色英伟达LOGO贴纸,明眼人一看就是假的 ,却有很多小白上当受骗。那今天的黄伟达GTX950是咋回事继续往下看。


(资料图片)

前两天在海鲜市场看到一张只要288元的黄伟达GTX950M 4G显卡,一般人可能会绕道而行,有正义感的人可能会留言喷卖家,但是对于我这个捡漏小王子这可是一次捡漏机会哟,因为黄伟达不一定是假卡,可能是真的哟。

显卡今天已经收到了我们来看看外形,标准的黄伟达风扇让小白闻风丧胆,纯铝块散热器散热器简约而不简单预示着这款显卡的超低功耗,显卡的VGA输出让小白心生疑虑,无外接供电,成色良好。

看完了外观咱们直接上机,装上机器后我们直接用鲁大师打驱动,鲁大师可以识别到GTX950M,打完了驱动分辨率正常了,但是打不开显卡控制面板。

所以我又去英伟达官网重新下载了一个驱动,驱动选择GTX950M,这里大家注意这张显卡并非桌面版本的GTX950,芯片是移动版本的,所以选择GTX950M的驱动,顺利安装,成功打开控制面板,所以这张显卡虽然是魔改版移动芯片显卡,但是是不锁驱动的。

打完驱动后我们可以看到系统和任务管理器均识别出了GTX950M。

但是鉴别真伪还是得看看GPUZ的详细信息,打开GPUZ,并没有出现大大的FAKE,这确确实实是一张真实GTX950M显卡,我们都知道以前移动版的显卡比桌面低一级,这卡肯定是比桌面版的GTX950参数低的,熟悉显卡的小伙伴有没有看出来这卡是啥显卡的马甲呢?

没错,他就是桌面版GTX750TI的马甲我随便找了个GTX750TI的GPUZ信息,我们可以对比看到无论GPU核心GM107,CUDA核心数640,光栅纹理单元1640,还是其他参数这张GTX950M是和GTX750TI一致的,这张GTX950M还拥有着4Gb GDDR5的超大显存。

查看显卡BIOS信息,由于是移动版本的芯片,这张显卡的最大功率似乎被限制在了38.5W,不过麦克斯韦优秀的架构应该不会让这张GTX950M损失多少性能。

用甜甜圈在1080P,8倍抗锯齿下对其烤鸡,发现核心满载温度都不到45度,而且GPU和显存频率在38.5W的功耗下还能跑满?

接下来跑个鲁大师看看,经典鲁大师跑分5.3W,完全是GTX750TI的水平啊,由于功耗被锁定了38.5W,不然我还想试试用微星小飞机对其超频。

在最后简单测试下游戏英雄联盟,1080P最高画质,在家里220帧,出门对线120帧到150帧。

好了本期测试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咸鱼花288元买的4G超大显存披着GTX950M的GTX750TI显卡你们觉得是否值得 ?

最后再给大家做个小小总结:黄伟达显卡并非百分百假卡,强大的华强北回收了移动端芯片造出了GTX850M 960M 965M 1050TI等黄伟达显卡,如果你有鉴别能力可以尝试捡漏,那些有锁驱动的GTX1080我并不认为属于黄伟达范畴因为他们没有黄伟达LOGO,目前已知性能最强的黄伟达是GTX1050TI 2G,但是这张卡是锁驱动的,像GTX850M 950M 960M 965M是不锁驱动的,如果本期内容能让你对黄伟达有个全新认识的话麻烦点赞转发,喜欢作者的可以关注。

推荐DIY文章
win7开机蓝屏提示STOP:0X0000007B的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可以彻底解决蓝屏问题-焦点快播
win10输入法切换不了怎么回事?这个方法能帮你轻松切换想要的输入法-环球即时
什么播放器可以打开mkv格式 可以播放MKV格式文件的播放器有很多吗
win10系统下载并安装最新版腾讯QQ 不懂的朋友建议直接参考本文方法安装即可-天天快报
win7如何获取win10更新程序 怎么做才能接收到免费升级win10的推送消息
windows10系统电脑取消开机自检的方法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这样尝试操作看看-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