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品位的女人“羽绒服”都爱这么穿,不光保暖舒适,还高级时髦

入冬之后天气是真的冷,特别是早晚上下班寒风呼啸而过,如果不穿一件羽绒服直接能冻得发抖,第一件事情想到的就是把衣橱里面的羽绒服拿出来穿搭,但是我们也要选择好看的衣服款式才行,不是什么样的羽绒服往上身上一套就好看。

就像图一的穿搭风格,上身之后不光不显气质,还有点土气和廉价感,更加不能说提升自己的品味了。


【资料图】

一、别轻易尝试老气横秋的羽绒服。

(1)别选择穿起来臃肿,颜色土气的款式。

衣服首先看的是颜色,不好看的颜色一直是很多“女神”们列入黑名单,上面这两款衣服颜色不管你怎么搭配都不会显得年轻貌美,而且上身之后羽绒显胖先老气。

建议大家种草的颜色是下面这款羽绒服,“杏色”是今年流行的颜色之一,它给人的第一个感觉显年轻,而且很好搭配,博主内搭短袖黑色的针织衫,加上一双黑色短靴,整个造型给人的感觉就非常的大气了。

(2)衣服版型不臃肿。

这一款的衣服版型就算不扎腰带,也是A字的版型,穿上身之后不肥胖,做了腰带设计就是能够更高展现你小蛮腰,同时也是为了提升腰线,适合小个子女生的人群,让你看起来达到显高显瘦的效果。

长款的羽绒服千万别选择蓬松的版型,我们还可以选择修身一些的羽绒服,下面这款就是有这样的效果。

这一件羽绒服采用了大格子的走线设计,衣角也是往里收,穿在身上不往外蓬松,同时厚度也达到保暖的效果,衣服颜色是“浅粉色”,颜色不老气,还能很好的修饰我们的肤色,让你看起来显白显嫩,都说一白遮百丑一点不假。

她的这一身穿搭能这么显瘦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内搭选择一款白色印花字幕T恤,加上修身的秋裤,小美腿马上展现出来了,和衣服形成视觉对撞,看起来自然就不会那么显胖啦,她还加上了围巾作为点缀,不光保暖舒适还很有氛围感。

二、小个子女生选衣标准不压身,时髦还难看。

(1)设计小巧、颜色明亮,更带高级感

作为小个子女生最害怕的就是羽绒服穿搭起来像企鹅一样,我们驾驭不了长款羽绒服,自然就选择短款版型,像下面这一款浅黄色的羽绒服设计小巧,颜色明亮修饰肤色 ,上身之后展现出了少女氛围感。

在这个冬季里,做一个有品味的女人不一定死磕大衣或者的风衣,羽绒服也能穿出你的品味来。

选面料扎实且薄、A型、H型或X型为主的直线版型皆可。比如这一件羽绒服的走线就是H型,加上这一款微喇叭的牛仔裤,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姑娘们会选它,气质穿搭造型中出镜率高于别的衣服单品。

三、是选择“上宽下松”穿搭风格,还是“上宽下紧”的搭配。

(1)选择什么样的搭配风格由身材做决定。

想要做一个真正有品味的女人,对自己的身材比例也要有一定的了解,决定你能穿什么样的衣服风格有看身材比例线条,如果腿型粗胯骨宽的女生,再穿搭一条紧身裤在下面,上面的衣服又很蓬松,那么不就更加显矮显胖了嘛。

冬天的天气是很冷,我们也不一定要穿得很厚的衣服,衣服也不完全是越厚越暖和,短款款式的面料才是关键,不管是外套还是裤子也是这个理。

想要穿搭得好看首先还是得看版型,这一件粉色的羽绒服完全够我们冬天保暖,内搭高领的白色打底衫,加上休闲阔腿裤,清爽干净利落。

(2)拥有细长的美腿,就可以“上宽下紧”的穿搭风格。

下面这一身穿搭就用了“上宽下紧”的搭配方法,主要这姑娘的身材比例是真的好,一件比较保暖的中长款羽绒服,加上灰色保暖裤和运动小白鞋,穿出了清纯少女的美感,甜美俏皮又可爱。

大多数普通女生还是别尝试这样的风格搭配,因为只有骨架小巧的女孩子能穿出这个的既视感,大骨架小短腿的姑娘穿了可能就没有那么甜美俏皮了。

四、腿型粗胯骨宽的矮个女生该如何穿?

(1)遮肉显瘦的穿搭技巧。

我们穿不了“上松下紧”的造型,我们可以选择遮住缺陷,依然能穿出俏皮甜美风,这就是穿衣搭配的魅力所在,像下面这位博主的穿搭造型就采用了遮住缺陷的搭配技巧,你完全看不出她腿型粗胯骨宽,身材苗条又显高显瘦

浅黄色的长款羽绒服,内搭同色系列的连衣裙,加上一双玛丽珍鞋,带着微微的笑容美如初恋女友一般,漂亮大气。里面的连衣裙版型就完全可以把身材缺陷遮住修饰了,而且这样的打扮很有女人味,推荐大家借鉴尝试的穿搭风格。

五、叠穿的搭配风格彰显出你的个性,时髦大气。

>>叠穿:不光保暖舒适,还很洋气。

想要穿出个性十足的造型,选择叠穿的方法也是不错,下面这套就是用了咖色羽绒服外套,内搭牛仔衬衫和白色T恤,层次感分明,显气质又要兼顾温度;显高显腿长自然少不了的就是下半身失踪的穿搭技巧,为了保暖我们就用保暖的秋裤做打底,这样兼顾了时尚又也依旧能守护冬日温暖~

六、小香风外套、针织衫、牛仔裤能轻松提升气质。

穿羽绒服很容易让你显胖,小香风外套就不会了,而且它天生就拥有高级感,上身之后就很漂亮,这么这套穿搭就是用了粉色的小香风外套内搭一件粉红色的针织衫,加上阔腿版型的牛仔裤,清爽干净利落。

这一身最值得我们借鉴的是裤子,宽松裤更能修饰身材,显高显瘦,大家有没有发现在很多女生其实不会选择穿那么紧身的裤子了,今年更加流行穿搭宽松版型的长裤,上身之后自然不僵硬,就算和针织衫单穿也显得自然随性,简约利落。

七、不同场合都要有气质,最后一套搭配攻略收好。

>>职场通勤穿搭风格,干练精致又有质感。

下面这一身穿搭给人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又飒又美”,女神范十足,太好看了。去上班的时候穿搭能然给你秒变成办公室气质女神,风衣在衣服搭配中也是最能提升气质的单品之一,中长款版型显得很拉风,为了更加保暖舒适她用了一件针织毛衣做内搭。下半身是一套黑色短裤,加上高筒靴,干练又大方,值得咱们借鉴穿搭。

同时这一件大衣还有一个小腰带的设计,扎起来不光可以勒出你的小蛮腰,同时更保暖,还能兼顾到下半身的美腿不给冻到。、

其实当我们看到这的时候你会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很多博主们选择的衣服颜色基本是低饱和度的偏多一些,首先不容易出错,其次是穿搭起来很大气。

这个冬季想要做一个真正有品味的女生,我们不妨可以多借鉴博主们的穿搭技巧,不管是羽绒服、针织衫、还是大衣或者牛仔裤,从颜色的搭配,选择衣服版型,都是有技巧可以寻,这也是衣服搭配的魅力所在,有品味的穿搭可以拯救气质,那么多女生追求自己变得有品味,就是想让自己变得更美更漂亮。

推荐DIY文章
红米K60发布在即 你准备入手哪个?
罗脉指夹式脉搏血氧仪69.8元-焦点快看
网易数创精英汇首期开班,构建“网易生态合作圈”
使用ghost恢复系统步骤是什么 小白用户可以这样参考使用ghost还原系统-环球热消息
xp sp1纯净版系统下载 看了这篇文章用户就不难辨别好坏-微动态
为什么chrome浏览器打不开网页 两招解决方法分享给大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