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硬盘加密软件下载有哪些 VeraCrypt是开源免费的加密软件 用途广泛

关 于移动硬盘加密软件下载有哪些(加密软件推荐) 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移动硬盘加密软件下载有哪些(加密软件推荐) 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文件安全存储还是要看加密,为啥呢?文件加密等于给文件上了一道锁,没钥匙,根本打不开。那哪些加密软件好用还实用呢?

今天就给大家掏老本,推荐几款免费、开源的加密软件,希望你喜欢!


【资料图】

01 、压缩加密

不需要找软件,把文件夹压缩后设置密码就是最简单的加密方式。

压缩文件是我们最常用的加密软件,但是我们都只是为了给大文件压缩,才用它,但其实人家好用着呢!

而且加密只是比平时压缩文件只多一步,那就是设置密码!这样别人没有密码,也就打不开你的文件,是不是很简单!

02、VeraCrypt

开源免费的加密软件,可以给PC盘符、移动硬盘、U盘加密。

这个就需要有点IT能力的人啦~有一丢丢的门槛,但是也不高。

它可以帮你创建一个虚拟的加密磁盘,使用的时候挂载一个盘符就能用啦~

03 TrueCrypt

它也是开源免费的加密软件,不过官方在2014年就宣布停止服务,然后主推另一款软件做,可是还是有很多人用~

别问为什么,问就是好用!

最后,使用加密软件需谨慎。

有很多人在使用加密软件时,因为误操作、忘记密码导致加密文件永久丢失了,加密文件不就是因为重要才对其加密的吗?丢了可就亏大了。

如果是公司内部的重要资料需要加密,可以尝试云盒子企业私有云盘,云盒子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加密软件,而是一款共享协作软件,其底层存储底层及缓存使用AES256加密,用户通过管理员授权访问。

欢迎来体验

也就是说,不是通过加密,而是通过授权,来保护公司的资产安全。

推荐DIY文章
win7开机蓝屏提示STOP:0X0000007B的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可以彻底解决蓝屏问题-焦点快播
win10输入法切换不了怎么回事?这个方法能帮你轻松切换想要的输入法-环球即时
什么播放器可以打开mkv格式 可以播放MKV格式文件的播放器有很多吗
win10系统下载并安装最新版腾讯QQ 不懂的朋友建议直接参考本文方法安装即可-天天快报
win7如何获取win10更新程序 怎么做才能接收到免费升级win10的推送消息
windows10系统电脑取消开机自检的方法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这样尝试操作看看-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