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的好的图片分享网站 Dreamstime可免费提供海量图像免费下载

关 于国外的好的图片分享网站,国外最受欢迎的15个图片分享网站 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国外的好的图片分享网站,国外最受欢迎的15个图片分享网站 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1、stock.xchng


【资料图】

也许这是最流行的网站,提供免费的照片之一。他们收集计算几乎400.000照片提供免费下载。您可以使用下载的图像,但也有一些限制,如使用XXX网站等的图像

2、Morgue File

Morgue File的文件是找到高质量的免费照片最热闹的地方之一。上市公司有漂亮的照片是由熟练的摄影师免费。除了免费的照片的Morgue File文件提供优秀的教程,论坛和博客的活跃的摄影师社会管理的教室里。所以,你会发现所有你可能需要在一个地方。

3、Stockvault

这种优雅和现代的图片供应商提供上千种高品质的图像,以及一些Photoshop教程。免费会员解开了许多额外的功能,如与其他社区成员超过50.000广告灯箱和沟通。

4、FreeRangeStock

FreeRangeStock提供了选择的机会从他们的点播图像以及成千上万的用户提交了免费的照片。您也可以留下照片的要求,如果你没有找到合适的,因为很多免费的照片上传在网站上的照片。

5、PhotoRack

易于使用和浏览这个免费的图片提供者功能分类超过27.000免费的图像,在149个类别。没有搜索选项和没有必要的登记。只要找到适当的图像和下载,这是很容易的。

6、FreePixels

成立于2005年的那一刻FreePixels.com提供40大类5000余免费的照片。他们的集合包含了许多企业类型的图像通常只存在于按次付费的图像网站。为了方便搜索的过程FreePixels.com提供给他们的用户方便的搜索选项,许多分类和标签云(tag cloud)。

7、FreeFoto

FreeFoto收集统计数量庞大的照片 – 132.549图像有183到3640类别组织的部分。正如在其网站上FreeFoto.com是免费的照片在互联网上最大的集合。它们的特点是新的图片被加入每周的独家图片。最初的图像FreeFoto.com都可以免费下载,但如果你想要更高的分辨率,您将需要支付。

8、FreeDigitalPhotos

另一个伟大的网站上找到免费的照片。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很多免费的照片,但他们都是小规模的,这是适合的网站和印刷工作草案。如果你需要一个更大的版本,那么他们都可以买。

9、FreePhotosBank

供应商FreePhotosBank.com提供免费照片大集合的绝对不同类别的免费图像。如果你想免费下载任何图像,您将有机会选择下载JPEG图像或下载一个Zip文件。

10、RGBStock

在这里,你会发现超过75.000免费的高分辨率图像,将有机会组织选择收藏夹中的相片。免费注册将让你获得摄影爱好者社区。

11、像素完美的数字

如果您需要免费的照片,背景和纹理,那么这个网站将最适合您。收集的7.500免费的图像将让你选择正确的图像。所有图像都在许多类别分类,方便查找。

12、Stockphotosforfree

Stockphotosforfree.com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超过10万张相片,是完全免费的。您需要注册后获得的所有照片,这是完全免费的。

13、StockFreeImages

StockFreeImages声称,他们是最大的网页收集的免费图像 – 目前,他们提供免费的图片超过667.319。在许多流行的类别,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很多漂亮的相片。

14、FreeStockPhotos

这是能找到免费的照片的伟大的地方。他们拥有大量的各类免费的照片。所有照片都是完全免费的。但是,如果你想获得更高的分辨率,特别是照片,你需要为它付出。

15、Dreamstime

此外,我们不应该忘记部分免费的照片上流行的网站提供的照片。这是一个最伟大的自由照片素材收集 – 660.000免费提供免费下载的图像。要获得这些照片,你必须注册。而所有照片被分为很多类。

推荐DIY文章
win7开机蓝屏提示STOP:0X0000007B的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可以彻底解决蓝屏问题-焦点快播
win10输入法切换不了怎么回事?这个方法能帮你轻松切换想要的输入法-环球即时
什么播放器可以打开mkv格式 可以播放MKV格式文件的播放器有很多吗
win10系统下载并安装最新版腾讯QQ 不懂的朋友建议直接参考本文方法安装即可-天天快报
win7如何获取win10更新程序 怎么做才能接收到免费升级win10的推送消息
windows10系统电脑取消开机自检的方法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这样尝试操作看看-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