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搬周雨彤的这几个穿搭公式,早起多睡5分钟!

天气一冷,每天早上早起出门成了件大难题。于是编辑去翻了翻“穿搭课代表”周雨彤的社交媒体,整理了几个好用又时髦的穿搭公式,对于各位“起床困难户”来说,出门直接就能照搬!


【资料图】

大衣/风衣+阔腿裤,又美又飒

长款大衣和风衣都是秋冬性价比超高的单品,风度温度都一并拿捏住,想要早起快速出门,搭配阔腿裤一定是不出错的「万能公式」。周雨彤这套同色系的公式搭配,可以说是现在这个季节的穿搭范本了。

这个公式最大的优势就在于,能够遮住不少女生身材上不够满意的地方。觉得太闷的话,稍稍在脖子上留出露肤空间,整个人看上去纤细不少,藏肉程度很优秀。

另外还能有走路带风的加持。只要质感上可以足够好,小个子女生也能走出大气场。阔腿裤可以选择垂感好的,让整个人的纵向流线更长,自然也就会更有力量感。

因为大衣和阔腿裤都属于松弛的单品,所以可以在颜色上统一,这样整体看起来就不会太过花哨没有重点,而是休闲、自然的风格。

卫衣/毛衣+衬衫,叠搭有层次

即便是平平无奇的纯色卫衣,周雨彤也会在细节上下些功夫。叠搭一件衬衫露出领子,再搭配一条银色项链,立刻有了高街感。混搭一双今年流行的芭蕾鞋,乖巧又时髦的look完成。

Polo领卫衣买回来了只会单穿?内搭一件衬衣则立刻丰富起来,分分钟赶走无聊。如果对于颜色没有太强的掌控力,都选低饱和度的就好!

衬衫一向是卫衣和毛衣的好cp,叠搭一下很有学院风的精英感觉。搭配白袜和运动鞋,满满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给“没脾气”的纯色卫衣叠搭一件条纹衬衫,一下就有了「不用力就很会穿」的气质。卫衣可以选择稍稍短款的,会让人感觉清爽、有精气神,叠穿多件也不会臃肿。

颜色上还可以拉开对比,让层次更明显。搭配阔腿裤干练又利落,满足各种日常通勤。这里还有个小tips是把裤腿浅浅地卷个边,会更显高一些。

针织开衫+衬衫,高级感气质

周雨彤的穿搭常常有一些意想不到但是又合理的点,让她的时髦度有了质的飞跃。这套粉色开衫+条纹衬衣+内搭的叠搭,用“层层叠叠”的穿衣方式,把几件基本款组合成了“有效穿搭”。

之前总说的“中产阶级”穿搭,棕色开衫+条纹衬衣+牛仔裤就能完成,正式中带着松弛。可以不用太“好好穿衣”,下摆的扣子少扣几粒,能把比例展现得更好。

开衫衬衣这个公式可以叠加一个“外短内长”的buff,更有造型感的同时,还能悄悄提升精致度。

从周雨彤照片学来的这几种穿搭公式,基本都是我们衣柜里常见的基本款单品的再组合。比基本款再多一点点,大概就是她穿搭好看的“小秘诀”。为了早上宝贵的睡眠时间,赶快学起来吧!

*图片来源:艺人及其工作室官方账号/网络/ins

推荐DIY文章
新爆料称Pixel2曾测试虹膜识别技术 但最终未能搭载至量产版
乐高公告将停产Mindstorms机器人系列 其App支持还将持续两年
iPadPro2022配套USB-C线取消E-Marker配置 快充降至60W
索尼CFexpressTypeA存储卡新品上市 4K120p拍摄质量更高
天冷一样玩露营 暖风机只要百十块还省电-快播
可以玩《幽游白书》 世嘉MD游戏主机含卡带200出头即可入-每日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