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网红千千万,凭什么是她发大财,刚成年就手握两栋豪宅?

最近刷油管看到油管顶流Emma Chamberlain分享一个山头那么大的新豪宅,挖酱新的做梦素材要来了?

看豪宅之前先来简单了解下豪宅主人。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Emma是欧美网红圈和时尚圈双顶流,出道就成了圈粉1000w+的油管第一搞笑美少女,如今房子车子多到数不过来,但她的成名史却不仅仅靠美貌那简单?

具体介绍我们下文说,先来欣赏这位ins网红购置的豪宅到底有多不一样,会让她直接冲上ins的热搜榜?第一眼看的话,会觉得这家房子和常见的豪宅差不多。

起居室空间大、光线充足,厨房铺满了大理石、衣帽间各种大牌衣服,光是鞋子就占了一面墙,所有女生的梦中情家。

就连看似平价基本款的物件,都有可能价格不菲?

几根铁链组合吊灯竟然要20万人民币~灯下椭圆形木质饭桌也是八九万的高档货,不知道在上面吃饭会不会更香。

不过ins第一博主的品味,并非一味追求贵价奢华,也会强调质感和手工感,处处体现着“又贵又可爱”

比如进门即见的、猜测又会很值钱的艺术风玻璃柜,是她自己买来材料,一点点砌成的。

还有休息室的画,是她爸爸和朋友取材家乡风景、生活日常细节后,为她亲手画的。

还有很多充满趣味的小物件。

比如上万块的大理石流理台,她放了两个5美元的二手瓶子,身份似乎相差甚大,但又把复古与现代结合的很融洽。

还有精致的泳池边,憨憨的玉米桌子正乖巧地蹲在日晒床旁,童真谐趣的画风哪个美少女不爱?

不过,只看年龄的话,谁能想到这已经是她当网红后买的第二套大别墅(aka第二个山头),而她今年才21岁?

欧美网红千千万,凭什么是她发大财,刚成年就手握两栋豪宅,成为小富婆?

最初看到Emma时,不少网友会以为她就像大部分INS网红那样,靠着美貌和自律走红,实际上她却是红到《纽约时报》都点赞的搞笑女!背后还有凄凄惨惨的身世~

刚出道时,Emma像大多数网红一样在网上发美照,

照片里的她轮廓线条流畅,脸小五官大,集齐了深眼窝、大眼珠、高鼻厚唇等欧美美女标配。

粉丝们尤其爱夸她的鼻子,高挺细窄,自带立体阴影,赢在自拍起跑线。

还说她是外国的网红版甜茶。

身材也符合大众审美潮流,紧致健康的身形,松驰快乐的状态,狠狠捏住Z世代审美了。

然而,辛辛苦苦塑造光鲜亮丽形象后的一个月,收获粉丝50个…

沮丧的同时,她也产生疑问,以前自己看视频,看到每个网红都过得很好,让她觉得自卑。

现在自己拍视频了,也了解到网红的生活不全是美好,为什么还要在网上营造一个虚假的自己?

她决定调整方向,尽可能地展现自己真实的一面。

于是,现在打开她的视频,随时收获一个不修边幅的宅女,躺在床上吃东西看书,随意地向着镜头叨叨。

素颜也大大方方地展示。有时觉得自己太没包袱,还会自我吐槽,“这是可以放到网上的吗?”

吃饭录到一半,手机掉进食物里,前一秒还在抱怨,后一秒发现模模糊糊的镜头自带圣光,就开心喊到“我现在像个天使!”

自然松驰,毫无包袱,于是越来越多人跑来留言问:我的网红闺蜜今天过得怎么样?

展现真实的同时,她还是个脑洞奇大的鬼马少女,会想出各种趣味企划。

比如她的出圈视频“我们都欠1美元店一个道歉”,本意是通过在1美元店挖宝,表扬这些平民好店。

实际操作却是被怪味糖辣得脸容扭曲,丧失美女氛围。

rapper穿搭企划,教大家如何快速成为哈人。

1美元店买的橙色假发和金项链,自己画的Gucci T恤和纹身,最后在厨房拿块锡纸包住牙齿,整体穿搭突出一个拼夕夕式花小钱办大事的思路(bushi)。

拥有《比喻学十级证书》,有次她学做披萨,结果进口就出事,看表情就知道不好吃。

自己难受还不够,她还绘声绘色地描述口感,“其实还行,只是芝士吃着像湿袜子或是蝴蝶断掉的翅膀…”

芝士要是会说话,可能都想问:谁会吃湿袜子和蝴蝶翅膀?

凭着天生的喜剧感和率性自然,她在油管和INS粉丝双双破千万,连超模肯豆、米兰达可儿,海莉、艾玛罗伯茨都在看。

主流社会也开始关注她,《纽约时报》评价她是“YouTube上最有趣的人”,时尚圈纷纷找上了她,LV给她广告资源,Met Gala找她当主持。

命运掉下的大饼,她似乎接得不错,时尚表现力虽然比不上超模,但也有板有眼。

和名模星二代Kaia Gerber都是第一次参加Met Gala,结果她比见惯大场面的超模还淡定,还给对方打气。

今年三月,她宣布减少拍视频,专注做播客和咖啡生意。

明面上的解释是觉得定期更新很累,实际上是她已经实现逆袭,从搞笑女升级成社交名流,成功打进了时尚圈。 

不过在她风光无限的背后,其实也有过痛苦的过去,甚至是她成为网红的原因

Emma的父母在她五岁时就分开了,她跟着妈妈生活。当时她的画家爸爸收入一般,妈妈也只是普通打工人,所以她和妈妈经常进出1美元店,过着清贫的生活。

惨上加惨的是,她在高中得了抑郁症,变得难以沟通,最后病情越来越严重,她只能退学回家治疗。

在医生的建议下,她尝试用镜头记录生活,对着手机说话,缓解焦虑。

自认天生话痨的Emma,终于找到表达情绪的出口。

又因为内容有趣,出道没多久就做出爆款视频,接着接广带货,创立自己的咖啡品牌,从退学生变油管顶流,赚钱赚到手软的小富婆。

成名之后,她也没有因此治愈,反而因为走红带来的压力,让她时不时恐慌或精神崩溃。

在病症稍缓之后,她会拍视频描述发作时的状态,希望网友对这些精神类疾病有更多了解。

分享自己如何通过做家务、画画、陶艺等从精神崩溃的状态调整过来。

发现读书能够缓解焦虑之后,她做了足足20分钟的视频“劝学”,鼓励粉丝多阅读。

也许她也没有彻底治愈,但是这种分享,对于某些网友来说,知道有人和自己一样,面对着精神上的痛苦,积极寻找出口,这本身就是一种疗伤。

虽然Emma在外网走红,视频不时会被搬运到中文社区,时常有网友提问,她为什么能够成为油管顶流?

红要看时机,她在18~19年开始破圈,当时欧美网红主流是以卡戴珊代表的贵气奢靡,豪宅彩妆派对,她却走了另一种风格,暴露素颜,做饭不摆盘 、甚至在镜头打嗝放空。

也许看起来有点糟糕,但是别的网红都忙着光鲜亮丽时,她的接地气自然就成了一种“清流”,让人觉得耳目一新。

搞笑接地气是一面,分享精神焦虑、艰难的青春期等深刻的话题,又引起了年轻人的共鸣,让粉丝感觉和她同步成长,得到陪伴和治愈。

当流量朝她涌来,她抓得住机会变现,成为网红顶流,就是后话了。

不过,和大家分享Emma Chamberlain的故事,也不是做网红分析,教大家怎么成为顶流(要是有这么厉害,挖酱带大家一起当)。

更希望的是大家看到她努力生活、积极自救的决心。无论是搞笑的做饭开箱,还是比较严肃的记录病情视频,其实都在讲她如何积极生活,把自己从飘浮的状态拯救过来。

人生在世,难免会有迷茫的状态,痛苦的时刻,希望大家也能像她这样,积极寻找方法,找到减缓和发泄的方法,给自己一个出口。

推荐DIY文章
天冷一样玩露营 暖风机只要百十块还省电-快播
可以玩《幽游白书》 世嘉MD游戏主机含卡带200出头即可入-每日焦点
数码剁手党必备!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9.8元-最新资讯
MagicBook14锐龙版2022轻薄本来了 整机具备50W释放更强劲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新车今日上市 定位高性能版驾控出色
小米新款氮化镓充电器套装上架 新品还将兼容UFCS融合快充协议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