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配大金链,杨采钰很懂啊!

这个秋天,是金闪闪的!


(资料图片)

杨采钰的旅行碎片还有谁没看,一年一度的香格里拉旅行,杨姐再次美出新高度,每一帧都是一幅画。

金链子与毛衣的"组合牌"更是重出江湖,果真经典的搭配就是不过时啊!

金色的百搭属性被人忽视很久了,特别是金色项链。它不但可以驾驭任何色系、任何风格,对时尚属性还有所加成。而且穿搭越是简约,金色配饰的“功能性”越大哦!

图片来源:RIGEL1020

在各大品牌的秋冬秀场上,各种“生怕你看不到”的金链子也是这一季时装秀场的大主角,存在感真不要太高!

复古法式风情

内娱女明星穿搭风格千千万,但能驾驭法式复古风情的却不多。若问谁是行走的法式穿搭教科书,那非杨采钰莫属。知性且大方,慵懒且舒展,氛围感美女虽主要靠气质打造,但也离不开细节配饰的点缀!

细观杨姐数套穿搭look,各色配饰往往是点睛之笔,而金色配饰,是最不容易出错的那一个,质感就一下出来啦。

秋冬季单穿高领毛衣造型有时太过清寡,而且容易让脖子“消失”掉。想要解决掉这两个美中不足,夸张的“大金链”前来助阵。杨采钰就很懂这一点,比如加上一条粗麻花金链子或吊牌金链子,精致本人出街。

当然金色系配饰的回潮与复古潮流的兴起是分不开的。想要打造法式复古风的女生,挑选的金色链子应该以精致取胜,富丽雍容的设计款精美绝伦,而看似再简单的复古风饰品每个细节都是极其考究的。

想要将它搭配得有高级感却不浮夸的要点在于叠加的平衡。

如果选择的饰品体量较大或设计较为繁复,则可选择只配带耳饰、项链、手链中的一项。但若手头饰品较为简约或小巧,则可选择将两到三件饰品叠加。

欧美辣妹风

辣妹必备的金色配饰要足够大、足够亮眼。古巴链、choker常常是她们的优先选择项。但这种重量感金属需要搭配纯色系的上衣才会显得不会过于冗杂,沉钝。

在辣妹穿搭手册里,所有金属元素配置最强调的是链条。无论是耳环、项链,还是腰带、手袋链条,这些细节都有很大发挥的空间。

震得住场子的贵气

说实话大多数人对金色固有的“有色眼镜”——贵气与奢华。时至今日金色系珠宝仍是毯星们最爱的宝件之一,也是气场大女人出街的必备法宝。

比如腰链就是很出彩的存在。早在1994年CHANEL就出了腰链,当年也是叱咤时尚界的最In单品,相当经典,如今只是借着大金链的风转个漂亮的身而已。

风衣、裙装等单品搭配上它优雅又有型。既能张扬个性,又不会太夸张。腰链也不仅仅局限在给基础款贴金,搭配毛衣也是一大造型亮点。

Alighieri:来源于但丁诗歌的艺术设计

Alighieri的创始人是英女皇伊丽莎白二世设计大奖的获奖者,毕业于牛津大学的Rosh Mathtani从但丁的《神曲》中汲取灵感。做旧与不规则设计粗看具有粗粝的质朴感,细细品味才发现其中蕴含了耐人寻味的故事感、史诗感与高级感。

图片来源:小红书@uu老uu

金色项链粗犷的纹路收获了一批热爱复古风格的时髦icon,白百何时常佩戴的金色钱币项链就是来着Alighieri,可搭配性很强,最重要的是只需2千元左右就能购入。

图片来源:小红书@BELONGS全球设计师杰作

Jane Konig:极简斯堪的纳维亚风情

来自斯堪的纳维亚的设计秉持了北欧文化的特质,使整体饰品简洁干净,别于其他烂大街的网红金属饰品,相当有辨识度。磨砂的质感塑造出古朴的高级感,宛若藏在家中橱柜深处,被遗忘的来自上世纪的宝藏。

Baublebar:天马行空的可爱

这个来自美国纽约的小众品牌很有自己的设计概念。浮夸的设计,缤纷的色彩,饰品给人的第一拟人化印象像是个天才鬼马少女画家,她的世界永远充满了奇妙的旅程、荒诞的尴尬事件,以及开怀大笑。

图片来源:小红书@绿房子verde

曾经看起来土到不行的金链子,是不是给你别样的感受了呢?

推荐DIY文章
ThinkPadZ13/16国行版正式亮相:A面材质可由消费者任选
网友放出英伟达RTX4080 12GB新品跑分数据 揭晓其规格水平
合创汽车开启纯电智能潮跑新车大定 最新款MPV车型首发在即
华硕无畏Pro15锐龙版:色彩显示出色对比度良好 颜值质感兼备
京东Plus年卡148元,免费送腾讯、爱奇艺、喜马拉雅会员年卡
小米最新推出Redmi投影仪 PRO版首发仅千余元可双频Wi-Fi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