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本周编辑推荐,在拍摄现场玩起diy!

本来这是下一期海报试用的内容,但是我实在等不了要分享给你们,尤其今天不是双十一的预付last day嘛,如果有同款需求的姐妹,也希望你们不要错过划算的价格。好,我的彩虹屁要开始了!

理肤泉特安面霜(安心霜)和理肤泉B5绷带精华!

每一个到了换季脸上会紧绷、奇奇怪怪冒痘、感觉每一个毛孔都翻开的姐妹,请你一定在这个时期准备好理肤泉。


(资料图片)

我进入十月份就开始敏感,差不多一周的时间连嘴都张不开,因为整张脸皮都是紧绷的,然后鼻子上就各种翻红、起小水泡,又因为回不了北京,面膜、护肤品都不在手边,整个人就很焦躁。于是,自己跑去久光专柜购了两件理肤泉(就是上面那两件),它俩的效果有多神奇,直接给你们上图

上面一张图是使用前,下面的图是使用后(这个死亡角度真的太惨不忍睹了),大家忽略面部昂,单看鼻子上的泛红!是不是立刻消失,用我们雪雪的话是——看起来好了80%。

真的是涂上之后,立刻能看到褪红效果,而且小水泡也消了(虽然睡一晚它又冒出来了吧,但是我们可以一直重复冒出来——消掉——冒出来——消掉),我就是厚涂一层精华之后照了个红光,最后涂上安心霜,具体使用步骤可以等着周四看我们的海报试用栏目,我会再写的详细一点。

经过它们俩照顾两周的皮肤,换季敏感的问题就被压下去了。今天拍摄上了粉底,已经看不出泛红的问题了吧?而且脸也没有那么紧绷。请你们一定要拥有!!我亲自盖戳推荐!!!

冬天一到,人的动作越来越迟缓,视觉系统也会跟着进入冬眠状态,不自觉地眼里就只剩下了黑白灰。好无聊哦,编辑为了配冬衣,特意买了一些五颜六色的衬衫。

得是那种平时单穿稍微有点“太彩了”的衬衫,比如这件酒红色的,拿来当皮衣的打底好适合,抽出一条皮革领带系上就完成了造型。这样穿着去逛了一天的魔幻古寺,很出片。

回到家一看,原来我还Cos了可口可乐哇~

今天在拍摄,即时分享一个拍摄现场的DIY红掌,贴上闪钻之后美丽加倍,大家都可以自己试一试~

就酱,拜拜

我的选购指南↓

1.最好是塑料,不要钢筷和木质。受不了金属摩擦的声音。如果选钢制餐具,一定要选食品级的304钢。木质缺点是收纳起来容易发霉。

2.不要小麦秸秆盒子(总觉得不安全,颜色也不好看)

3.只要勺+筷搭配(拿起叉子好像手被封印住了一样动不了,实在用不来)

如果跟我需求一样的话就可以直接入手 。

放包里也不占地儿,勺子深度也可以喝汤,颜色选择也多,不错不错

之前海报试用栏目不做过一期PHS HAIRSCIENCE头皮精华嘛,看到大家的反馈都不错,立马就下单了同品牌的产品,其中就包含最近的心头爱:焕新洗发露。

这款洗发水我用起来有点像是高·浓缩的类型,挤一泵(平时用别的洗发得2-3泵)就能产出很多泡沫,而且很绵密,感觉像是精华被稀释,终于要释放能量了(bushi

个人最爱还是它的味道和蓬松效果。味道闻起来有点近似于风油精的清爽,甚至可以用沁人心脾来形容,而且洗完之后发根好蓬,第二天不洗头都不会很塌。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网络

编辑:雪雪

撰文:海报编辑部

©海报时尚

推荐DIY文章
京东Plus年卡148元,免费送腾讯、爱奇艺、喜马拉雅会员年卡
小米最新推出Redmi投影仪 PRO版首发仅千余元可双频Wi-Fi
世嘉经典主机复刻MD迷你2来了 曾创下三千万台销量风靡一时
吉利博越L正式上市:新车拥有多款动力选择 并对应不同价格
森海塞尔CX 500BT 真无线耳机:好音质 不妥协
小鹏G9举办首批交付仪式 650系列新车则需要等待年底交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