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孝真的婚礼,最抢眼的居然不是婚纱?

前阵子,在美国正式举行婚礼的孔孝真,接连于个人社交账号上po出了不少婚礼细节,光是透过画面就能感受到孔欧尼满满的幸福感。

镜头中,孔孝真身着纽约婚纱品牌Danielle Frankel的婚纱、和manolo blahnik婚鞋。身后是一片洒满阳光的海滩,充满了轻松而惬意的氛围。


(资料图片)

而她也难得地晒出了自己的“天使”——Kevin oh的近照,幸福之余,也为网友们送上了一波十足甜蜜的“狗粮”。

从手捧花、到现场的花卉,再到给宾客准备的小礼物也能看出她的个人特色,从色彩的选择到布置装点,热烈明朗,同时又掺杂着几分慵懒与意趣。

这种轻松随性完全就是孔孝真一贯的画风,月初她放出婚纱预告图的时候,还因为用球鞋搭配婚纱造型出圈。即便是人生的重要时刻,也依旧做一位随性自在的新娘。

虽说,袜子配球鞋这样的组合,早就不算是新时髦。但从秋入冬,总少不了一双筒袜的加持,在2022冬季秀场,MiuMiu的筒袜便占据着一席之地,无论是搭配柔软的缎面芭蕾舞鞋,还是硬朗的中筒靴,羊毛质感在刚与柔之间,巧妙平衡。

Chanel的羊毛针织袜,用以搭配尖头猫跟鞋,抑或是雨靴,混色针织透着复古气息。

秋冬之际,袜子的存在感更加凸显出来。生活穿搭上,相比于长筒袜对于腿部比例的分割感,往往中筒袜对于不同腿型更为包容。

筒袜与球鞋的组合,无论是运动风还是休闲风,都可以轻松纳入。顺色系搭配起来,往往在视觉上看起来更加统一。

无论是搭配机能感的短裤短裙,还是裤脚以收口设计处理的休闲裤,收紧的袜子边缘包裹纤细的脚踝,给人一种利落感。

及膝的黑色筒袜与皮质风衣组合,all black的造型中增添一丝学院风格。

还可以叠穿在瑜伽裤之外,呼应运动风之余,营造层次感。

白色筒袜和篮球鞋搭配起来,平和柔美的裙装,呈现一丝叛逆街头腔调。

对于热衷斯文一点的精英风格的人,筒袜与乐福鞋算是经典CP之一。搭配休闲西装外套,营造减龄的学院风格。

搭配牛仔套装,为造型添赋一抹收敛的书卷气息。

灰色羊毛筒袜与提花针织上衣呼应,羊毛质感与深灰色加持,自然而然的带出一种精致感。

带有提花元素的羊毛袜,透着复古气息。

将乐福鞋换成玛丽珍鞋,像欧阳娜娜这身经典的深灰色制服套装,依然散发着“精英感”。

筒袜与中筒靴也非常适配,裸露的边缘为下半身的造型增添层次。略高于靴筒的袜子边缘昭示着色彩拼接的细节,不经意之间展现搭配的小心思。

同理,条纹设计的袜子边缘,适当的露出靴口,轻巧地为极简造型增添“花样”。

如果是踝靴的话,不妨选择与靴子的颜色近似或一致的筒袜,往往能在视觉上看作是靴子的延伸,从而让靴子与靴子在视觉上统一起来,避免分割比例饿。

白色筒袜搭配尖头猫跟鞋,黑与白的组合简约优雅,同时颇具休闲感的白袜与小猫跟的俏皮感不谋而合,不失少女气息。

颜色鲜明的彩袜,也不失为一种点亮造型的选择,于细节之处蔓延活力。

图片来源:明星及工作室官方微博、小红书、Instagram账号

推荐DIY文章
ThinkPadZ13/16国行版正式亮相:A面材质可由消费者任选
网友放出英伟达RTX4080 12GB新品跑分数据 揭晓其规格水平
合创汽车开启纯电智能潮跑新车大定 最新款MPV车型首发在即
华硕无畏Pro15锐龙版:色彩显示出色对比度良好 颜值质感兼备
京东Plus年卡148元,免费送腾讯、爱奇艺、喜马拉雅会员年卡
小米最新推出Redmi投影仪 PRO版首发仅千余元可双频Wi-Fi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