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封面|董思成 不设限 100%真实的自己

深灰色格纹大衣

灰色针织POLO衫


(资料图)

米色条纹衬衫

白色运动长裤

银色戒指

均为DIOR

采访董思成,就像是在聚会上认识了一个新朋友,一起吃着零食,聊着生活里的小事,轻松自然,没什么距离感。他笑着说,在刚过去的中秋节,是自己一个人在北京过的,为了应景,还专门做了一只螃蟹。前一天,董思成在京郊的高尔夫球场完成了拍摄。“昨天阳光特别好!”他说道。彼时的他,刚抵达长沙,准备开始下一个工作日程。

深灰色格纹大衣

灰色针织POLO衫

米色条纹衬衫

白色运动长裤

银色戒指

均为DIOR

近一年,董思成的行程可谓是满满当当。除了在综艺《是很熟的味道呀》和《追星星的人第二季》做常驻嘉宾,这个夏天, 由他和何泓姗共同出演的网剧《25小时恋爱》完成了拍摄,这是董思成第一次担任男主角。这也是在一年之内,在出演了民国奇幻剧《如月》之后,董思成的第二次进组演戏。《25小时恋爱》里,董思成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外冷内热,不善表达但又心思细腻的怪咖声优。他笑道,这其实和自己有一点像,“第一次见面的朋友都觉得我有点高冷”。拍戏这段时间里,董思成的日常就是重复的两点一线,从酒店到剧组,从早到晚,这样的日程忙碌而充实。有了《如月》的初次试炼,不论从适应剧组生活,到进入状态、对人物性格的揣摩,他多了一份从容。面对第一次做男主角的压力,董思成也做了不少功课,去了解角色职业的工作环境,还找了不少影像资料了解和参考。他坦言,作为演员这个角色的“练习生”,在演戏的过程中自己更多是观察和学习,尽可能将每一场戏都做到最好,“导演和搭档都给了我很多帮助”。

Christopher Raxxy 5D鹅绒夹克背心

Marni 蓝色衬衫

驼色长裤

拼接戒指

开口戒指

均为WE11DONE

Sean Suen 方头靴

“我觉得我是一个适应力很强的人。”董思成说得有些云淡风轻,“我能很快调整状态,去适应剧组的生活。”2009年,年仅12岁的董思成考入了北京舞蹈学院附中,独自离家到了北京,开始了每天压腿、辛苦练功的日子。学校的军事化管理,日复一日的训练,生病了父母不在身边,当时年少的他也有过崩溃后悔的时候。2015年,董思成被发掘前往韩国,成为S.M.Entertainment的练习生,第二年便在韩国成团出道,当时他还不到20岁。年少时期的磨砺和奔波,一点点磨炼着他内心。一边成长、一边坚强,正是这些早早离家求学、独自生活的经历,让现在的他面对不同的环境和挑战,有一种无关年龄的不慌不忙与自如。现在的董思成,多了一份带着韧劲的随遇而安。

蓝色夹克

皮裤

均为MM6 Maison Margiela

上半年董思成鲜少在一个地方停留,因为《追星星的人》节目录制跑了很多地方。本来就热爱旅行的他,近几年的出游多半是和工作绑定在了一起。正是因为工作和节目的录制,也让董思成去到了很多自己不大有机会去到的地方,看到了更多不一样的人和事,并能坐下来听到别人的故事。“这个经历对现在的我很有帮助,我觉得作为演员就是需要去不一样的地方,去体验不一样的生活和观察生活。”

菱形格纹针织外套

菱形格纹针织背心

长裤

均为Versace

开启了演员模式的董思成,像是打开了一个buff开关。对他来说,每一次工作外出,每一次抵达一个新的地方,都是一段全新体验的开启。“我去哪儿都带着相机。”除了工作宣传,董思成时常在微博里分享着自己身边美好的影像:或是变幻的云彩,或是风拂过的椰林。“每一个城市的气息都是不同的。”从抵达的那一刻起,他就用自己的方式观察和记录着。董思成说,其实自己也是一个慢热的性子,最初可能话不多,看起来有些高冷,但深入了解熟悉之后,会发现他是个随和亲近、乐于分享的人。他在微博里分享着自己记录到的片段和瞬间。“能闻到烤红薯的味道了。”9月初,董思成在微博里这样写道。随文还配了一张挂着一半月亮的天空,以及有着一朵波斯菊的角落。“我喜欢拍下各种可爱的瞬间,分享给大家。”

推荐DIY文章
ThinkPadZ13/16国行版正式亮相:A面材质可由消费者任选
网友放出英伟达RTX4080 12GB新品跑分数据 揭晓其规格水平
合创汽车开启纯电智能潮跑新车大定 最新款MPV车型首发在即
华硕无畏Pro15锐龙版:色彩显示出色对比度良好 颜值质感兼备
京东Plus年卡148元,免费送腾讯、爱奇艺、喜马拉雅会员年卡
小米最新推出Redmi投影仪 PRO版首发仅千余元可双频Wi-Fi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