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秀秀教你制作长腿美女

前两天看到来自人人网的一位美图秀秀用户的作品,她用了一个超级简单的方法,瞬间将照片里的MM腿部拉长N多,简直堪比增高手术了。话不多说,看图才是王道!快看看下面的效果图吧:

图1


【资料图】

不要以为是复杂的“瘦脸瘦身”(液化)功能,其实它的步骤简单到每个人都会用。

美图秀秀(美图大师) V2.5.2纯净版下载地址:http://www.xiazaiba.com/html/191.html

第一步:打开要处理的美女照片,用“裁剪”工具将人物腿部完整的剪裁下来。

图2

第二步:将这部分图片保存备用。

图3

第三步:保存好刚才的图片后,点击“原图”返回,在“尺寸”工具中重新设置新的画布尺寸。注意,这里的目的是把图片设置的高一些,所以要记得取消“锁定长宽比例”的勾选哦。

图4

第四步:接下来点击右键“插入一张图片”,将原图放进来,位置可以往图片上方挪一些,为下面的步骤预留位置。

图5

第五步:再次点击鼠标右键“插入一张图片”,将之前保存好的腿部图片放进来。覆盖到原图MM的腿部位置,然后将这个腿部图片按比例拉长,待与原图完全吻合后,合并全部素材。

图6

第六步:最后来用“美容”菜单下的“瘦脸瘦身(液化)”功能,将MM的腿部线条修整一下,美化曲线就OK拉!

图7

最后效果图如下:

图8

也许单看一张效果图可能大家感觉不到很大的变化,但是看到强大的对比应该就会震惊了!

呵呵,步骤虽然稍微多了一些,但是前面必要的剪裁和尺寸调整都是为了最后两步做准备,学会了的同学,赶快回去试试吧。人人都能成为美腿女王拉!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