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节,基础款衣服怎么穿出高级感?看看这些搭配方法你就懂了

天气越来越冷,身上穿的衣服也是越来越厚了,而且秋冬季节的服饰大多以黑色,棕色,咖色这样的暗色系为主,视觉上会略显沉闷枯燥。平时赶时间,不化妆穿搭一些暗色系的单品?总觉得有些老气


(资料图片)

所以秋冬季节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浅色系的单品来打造优雅温柔的气质感,或者是借鉴一些简约大方,有设计感的单品来为我们整体的气质增加更多的可能性,提升气质,打造专属自己的时尚魅力。

很多时候,哪怕是和朋友同事穿搭同款的衣服,如果你的肤色,妆容以及身材不同的话,呈现出来的气质也是完全不一样的,就拿秋冬季节非常常见的毛呢大衣来说,有人穿搭就显得老气枯燥,而有人就能够穿搭出一种成熟优雅的贵气感。

如果是年轻女性穿搭,棕色的毛呢大衣的话,那么在内搭方面可以增加一点露肤度,这样不仅能够彰显出一种年轻活泼的魅力,而且气质上也更加地洒脱帅气。

成熟女性而言,保暖性更加的重要一些,所以选择露肤度不高的单品就需要格外的注意款式之间的搭配以及颜色的选择,下面的这一身穿搭就非常地优雅大气,对于30+的女性来说也是很有借鉴意义的。

毛呢的材质厚实保暖,简约又利落,面料是较为挺阔的,上升之后干净利索又显气质,防风保暖的效果也不赖,秋冬季节穿再合适不过了

选择的是这种翻领的设计,形成一个V领的即视感,可以拉长脖颈的线条,看上去更加地显高时髦,在结合上H版型的剪裁设计之后,线条流畅利落,遮肉显瘦。

腰侧两个口袋的设计打破了整体造型的简约与枯燥感,更加的灵动优雅一些,总体设计也是比较简洁基础的,穿搭它之后不容易出错,简洁又利落。长度也刚好到小腿肚的位置,小个子女生上身也不压个子。

如果想要传达出一种帅气感,尤其是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那我们就可以借鉴一些短款的机车服夹克和高腰的阔腿裤牛仔裤来进行搭配,可以在视觉上优化身材的比例,达到显高显瘦的效果,同时又能够传达出一种帅气干练的魅力。

冬天有不少女生都会选择这一种皮质的机车服,自带帅气感,而且选择皮质的面料本身就带有一种高冷帅气的感觉,在结合上一点羊羔毛的材质进行点缀之后,视觉上更为柔和,整体也更加地保暖一些。

单身简单的搭配上一条深灰色的。九分直筒牛仔裤简约利落,又能够修饰下半身的腿型,更加地高挑时髦。

如果想要让我们的整体气质看上去更加的温柔优雅一些的话,那么一定不能够错过半身裙,选择纯色系,相对来说会更加地简洁百搭一些,但是秋冬的话我们也可以选择经典复古的格纹元素。

格纹元素本身就非常的适合秋冬的氛围,而且带有一种学院复古的味道,在结合上直筒的剪裁设计之后,很好地修饰我们下半身的线条感,遮肉显瘦,有足够的简洁利落,时髦百搭不挑人。

博主身上的这一条格纹半身裙长度可以在膝盖下方,大约到小腿肚的位置。不仅气质上更加地成熟稳重,秋冬穿搭的话,在保暖性方面也更好一些。

再结合上,羊毛的材质之后,厚实挺括利落有型,即使是遇上大风天,也不会出现贴腿的情况,厚实有质感,避免尴尬,实用又百搭。

当然啦,气质上想要俏皮活泼一些的话,我们就可以选择短款的裙子,并且在设计上也可以进行一些个性的剪裁设计来彰显时尚魅力。

下面的这一条格纹半身裙就是短款的剪裁设计,秀出腿部的线条,更加的年轻俏皮一些,并且选择了一个不规则的剪裁设计,气质上更加地灵动俏皮。搭配橘色的针织衫,活力十足,减龄又大气。

冬季,穿衣打扮真的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穿得太多显得臃肿壮硕,穿搭得太少又不能够保暖,所以在服装的材质,版型设计以及搭配上都需要花费一定的小心思,这样才能轻松穿出时尚感。

声明:文章原创,图片全部来源于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推荐DIY文章
ThinkPadZ13/16国行版正式亮相:A面材质可由消费者任选
网友放出英伟达RTX4080 12GB新品跑分数据 揭晓其规格水平
合创汽车开启纯电智能潮跑新车大定 最新款MPV车型首发在即
华硕无畏Pro15锐龙版:色彩显示出色对比度良好 颜值质感兼备
京东Plus年卡148元,免费送腾讯、爱奇艺、喜马拉雅会员年卡
小米最新推出Redmi投影仪 PRO版首发仅千余元可双频Wi-Fi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