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床垫给我要回来!

今天的开篇内容我足足更新了6版❗️


(资料图)

热搜一波接一波,我10字\秒的码字速度都跟不上新闻被“爆”的速度。

原本周一的心情是:,看到热搜榜后成了:。

接下来是「TheSardashians」时间

湾湾媒体爆料大S将起诉汪小菲,原因是男方未履行离婚协议中按时缴纳抚养费的义务,汪小菲直呼:不想再给这个家付电费了❗️跟新夫住我买的家,那请买张新床垫❗️

向来保持沉默的女方她也急了……

☝️续冲了微博会员

✌️发了声明

(全文归结成一句话:希望就此停止纷争)

被大v群夸:体面

汪小菲则在瓜民的光速告知下,

奔轶绝尘般连挤无数排位,

就这样把自己熬成了KanyeEast

虽然有点损,但有一说一他跟KanyeWest还真挺 同命相连 境遇相似:

直到截稿前一刻他还在社媒声嘶力竭,混沌皮都不得不为之震惊一把❗️

这个时候我们再回头看看引起这场大乱斗的离婚协议,据台媒爆料从今年3月份开始汪小菲就没再支付过生活相关费用,截止这个月已积欠500万台币。假设是500万整的话,我们来看看兑换成人民币是多少:

3月到10月是8个月时间,也就是汪理应每个月要支付大概14.3万人民币给S当生活费。而根据徐妈妈的口述,协议里这些费用包含了孩子们的教育支出、各类生活支出以及司机薪水。

14.3万,这难道不是很多人的年薪吗?不得不感叹一句:明星们的婚姻协议也太过“草率”了,用钱就能解决。

但对于汪小菲来说,这个钱可能并不算什么,毕竟是京城四少,底儿还是够的。

其实,明星夫妇们的婚姻协议真的都堪称“离离原上谱,一岁一离谱”。我们今天就蹭着大汪的热搜来看看那些明星们离了大谱的婚姻(离婚\婚前)协议。

名人离婚案件中大众最为关注的想必都是离婚后女方可以赔获多少钱。关注这一点其实也情有可原,因为经常会出现“金钱的意义只剩下一串数字”这一现象。而普通人一辈子甚至连数字后面的小数点可能都无法触及。比如默多克跟第三任妻子邓文迪离婚,女方就分得了268亿美元巨巨巨巨巨巨额资产。

如果邓文迪愿意,她可以买下伦敦地区的所有顶级豪宅,四舍五入=拥有了整个伦敦。

在此之前,默多克给第二任妻子安娜的分手费高达17亿美元,包含1亿现金和一些企业;给今年离婚的第四任妻子则是缴付了3亿美元,外加两栋房子。

不要掉下巴,因为还有比这更夸张的。

贝佐斯在三年前成为了历史上最富有的人之一&历史上最昂贵的离婚之一。作为离婚和解协议的一部分,他向前妻斯科特赠送了亚马逊股票的25%,相当于该公司约4%的股份 - 价值380亿美元。

注意⚠️,这是两个伦敦……

这些数字是不是让人恍惚?我们真的生活在同一片星球下吗?说好的让世界充满爱呢?说好的同欢乐同忍受怀着同样的期待呢?

说实话,这样的婚老娘可以结10086次❗️

谈钱才不伤感情的名人离婚案太多了,我把合约金打在公屏上大家自己捂紧被子慢慢消化。

对于名人们来说婚姻是不易的,尤其是那些顶级富豪名人。因为一方面他们中的大多数资产都被曝晒在聚光灯之下,婚姻一档发生动荡,那人性中丑陋的一面便也会随之被放大。而另一方面,高度透明的生活环境也会驱使他们为爱做出一些疯狂的举动。

这头“京城意难忘”在精彩上演,而另一边的“北美粘合剂”也在加速粘合中。

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自从“嫁”入豪门之后便开启了跟富豪老婆“合二为一”的生活,哪哪两人都像502一样粘一起。这不,这两人前阵子还补充了一条奇葩婚前协议:若两人离婚后,男方三年之内不得再婚。

众所周知,女方财力远在男方之上,会制定这样的协议大概还是因为太爱吧。没有用金钱作为协议的主线或许也是为了防止分开后出现利益纠纷,毕竟前夫花钱养现任这事,搁谁都受不了。所以在这点上,我希望汪小菲可以把床垫要回来!

凭借「一公升的眼泪」红遍大江南北的泽九绘里香,在事业的巅峰期嫁给了比自己大22岁的高城钢。为了男方身心健康和女方事业考虑,婚前两人就定制了十分严苛的规定。内容是:夫妻间的亲密行为每月最多五次,多一次丈夫就要付50万日元(约3.8万人民币),出轨的话要罚款3000万日元(约76万人民币),离婚的话女方可以拿走男方90%的财产。

碧昂丝和Jay-z的婚前协议也足以让人瞳孔地震,其中有一项是说如果生孩子的话,每生一胎碧昂丝就能获得500万美金的奖励。所以到目前为止,她已经拿了千万美金了。虽然普通人难以效仿这一方式,但Jay-z的出发点也是守住真爱。其实不用500万,一只LV我们都可以知足对吧~

相比之下小公举周杰伦婚前所做“结婚以后不准昆凌接有吻戏的戏,且不能和其他异性有过分亲密的举动”的协议就弱爆了。

当然,也有很多名人婚姻走到尽头之后最终是以撕破脸收场的,什么婚前协议那都成了儿戏。比如结婚10年离婚花了5年的布拉德·皮特和朱莉夫妇,虽然婚前因为爱签署了多达101页的协议,但离婚协议中那条“禁止朱莉在法庭外谈论皮特,只要违反就夺走朱莉一名孩子(他们共有6个孩子)的抚养权”还是让人大受震撼。为何用孩子作为筹码?用钱解决不行吗?

不过我就想知道朱莉当年为给皮特庆生而送他的1亿元心形小岛最终归谁所有了……

有多相爱就会多相杀的定律也出现在德普和艾梅柏身上。他俩的狗血离婚大戏足足上演了六年之久,从女方狮子大开口要天价分手费到诽谤,最后以女方赔给德普1035万美金赔偿金收了尾。别以为这个赔偿金对明星们来说是小数目,可艾梅柏却为此破了产……

再比如这两天的热点人物汪小菲和大S,无一不都是从爱人演变为了仇人。

说实话,现在再回看大S曾经幸福的种种过往其实会觉得他俩离婚真的是一件很惋惜的事情,而汪小菲这波搞事情围绕最多的也是孩子,骨子里都不是多坏的人。

婚姻最无奈的一点就是,我们明明是为了幸福而结婚,但最终也是为了幸福而离婚。不管是婚前协议还是离婚协议,几乎都是围绕金钱、利益和孩子,而这三样又是最能考验人性的元素。但婚恋就是这么一件风险极高的事情,我们和相爱的人在一起,几乎24小时都展现给了对方,对方熟悉你的日常喜恶、懂你的冷暖悲欢。这看起来很甜蜜,可万一对方哪天翻脸的话,这些幸福都会成为一种威胁。可无论如何都不要以孩子当借口和筹码,孩子需要母亲但也不能缺少父爱,为了孩子,希望汪小菲可以早日要回床垫。

毕竟相爱一场,是自己曾经为之疯狂着迷的人,即便分开也要学会守住底线。希望每个人都不会有签下婚后协议的机会。❤️

本文编辑:Wendy小姐

美术编辑:小雨

推荐DIY文章
原价209现价59,这款养生壶你过冬必备
应急必备!千米远射+9倍爆量强光手电仅24.8元-环球今亮点
电脑文件夹无法删除弹出文件夹正在使用的提示 这个方法你可以参考
windows10系统提示sxstrace.exe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可能是服务被禁用-环球快讯
win10系统提示“Error launching installer”的原因:因为界面语言和非unicode程序语言不一致-世界新资讯
win7和win10哪个好用 不同电脑系统功能对比速览-世界时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