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疯了!时尚芭莎的情侣大片也太会拍了…网友:cp粉狂喜

最近的热播青春剧《点燃我 温暖你》都看了嘛~

张婧仪饰演的乖乖公主朱韵,和陈飞宇饰演的打火机天才少年,各种推拉暧昧......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看着这两张青春逼人、男帅女美的脸,很难不上头!

翻来覆去把“命韵峋环”的物料看了好多遍,是嘴巴咧到耳根子的程度——

在夏日的午后,骑着自行车一起出逃,

骑在前面的男生不时回头张望,炽烈的目光烧红了女孩的脸,忍不住相互靠近,伸出指尖微微触碰~

男女友视角互拍,上一秒傲娇高冷,下一秒还是忍不住嘴角上扬;

背对背倚靠,眼波流转间情愫满溢,少年的心动啊,含蓄又直白;

入夜,一起在海边放烟花,比仙女棒更璀璨的,是偷瞄的男孩的目光;

还有这张漫天烟火下的对视,真的太有氛围感了,绝美!

这些出圈的物料,不是出自官方,而是出自时尚芭莎,而且拍的时候剧还没有火。

CP粉们一边磕一边拍烂手掌,“不愧是最会拍情侣的杂志”,“内娱婚庆公司实锤”!

因为永远冲在磕CP第一线,喜欢把各种银幕情侣请来拍照,而出品又很“婚纱照”,时尚芭莎成了粉丝口口相传的“内娱婚庆公司”。

2022年拍过的cp不完全统计

前段时间《苍兰诀》棣欣引力cp爆火,婚庆芭莎迅速跟进,给粉丝拍了一组高甜大片,你们品品——

一家三口,在湖边的大树下追逐嬉戏;

玩累了就趴下来,拿出手机开启自拍模式;

清清爽爽的白衬衫,简简单单的妆造,而且两个人都好松弛,完全就是那种认识了好多年的小情侣。

手持dv记录女友,连空气都是粉红色的......

穿着男友衣服的小兰花,被尊上霸气护在怀里,芭莎真的太会了~

我宣布,这就是王鹤棣和虞书欣的婚纱照!

婚礼上要放的mv也附带拍好了,芭莎,可真有你的~

不过让芭莎一战成名的,不得不提当年的胡霍CP。

试问这组“冬季恋哥”雪地大片谁没看过?又有多少人用过它当锁屏!

6年了放个花絮还能上热搜

当时两人在仙剑3里分别饰演景天和徐长卿,明明各自都有官配,芭莎偏偏不走寻常路,把两人拉到北海道,拍下这组唯美的大片。

“同淋雪,共白头”;

“他在闹,他在笑”,

两个颜值势均力敌的大帅哥,相互加乘双方都更上一层楼,至今仍是小in心目中最好的双人封。

在幕后花絮中,胡歌本人be like:

杯子,是一辈子的意思吗?

一个戴手表,一个戴手镯,好像不太对劲?

拍到一半才发现上了芭莎贼船,不好意思,车已锁死!

成片出来后,封面上明晃晃写着胡歌霍建华带你过白色情人节,这!很难不让人多想~

当年的微博话题#是胡也是霍!情人节伙着过#,#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人尽皆知,在流量还没有通货膨胀的16年,直接喜提1亿阅读。

搞到最后,当事人也不再避讳,公开场合自己产粮,干脆让观众们磕个尽兴。

颁奖典礼上一脸娇羞靠肩、拉手手,注意看后面的陈坤和旁边的靳东,一脸磕到了的表情!

传下去,霍建华和胡歌表白了!

见面会,记者也是很大胆,如果5年后他未嫁,你未娶,两人会不会考虑在一起?

老干部居然又娇羞又认真地回答:

如果他要我的话。

胡歌这边,记者问霍建华结婚会不会去当伴郎。

胡歌:我去当灯泡!

越考古越上头,正主大大方方,明星集体起哄,那时的氛围也太好了吧~

现在的cp营业,都给我学起来好吗?

经此一役,芭莎掌握了流量密码,从此大力发展“婚庆副业”,贡献了无数的经典双人封面——

18年的夏天,《镇魂》大火,芭莎找来朱一龙和白宇,首次以电子刊的形式发售“给镇魂女孩的一封情书”。

粉丝心甘情愿掏钱“随份子”,最终爆买60万册,系统都给整崩了。

一些男女主CP封面,更是被芭莎拍得可以拿去当“婚纱照模版”。

吴磊 X 春夏

复古的布景和色调实在太好看了,很有电影质感;

周也 X 王安宇

高冷御姐和她的小狼狗。

孙千 X 张新成。

莫名有点欲!粉丝亲自认证:拍出了最好的孙千,拍出了我没见过的张新成。

王子异 X 金晨

第一次见泡面头的金晨,和弟弟的cp感这不就有了~

沈月 X 陈哲远

情侣合照姿势不重复示范,拿走不谢~

还有一些意想不到的组合,在芭莎的镜头下,也能擦出火花——

中日顶流易烊千玺 X 木村光希

两人私下并无交集,但被芭莎这么一拍,“霸道总裁和黑道千金雨夜兜风”的小说有!

高马尾+上挑眼线,让koki美出新高度;

四字弟弟更是让粉丝惊呼好帅好man,麻麻粉从此变女友粉!

还有杰森斯坦森 X 李冰冰

大佬和能让大佬乖乖听话的女人,how pay!

只能说,搞婚庆,芭莎是专业的。

希望婚庆芭莎再接再励,多多产出高质量婚纱照!

也欢迎各位磕学家在评论区大胆发言,你最想看婚庆芭莎拍谁,万一,芭莎就看到了呢~

图片来源 / 网络

撰文、编辑 /南希

责任编辑 / 蜜糖

推荐DIY文章
原价209现价59,这款养生壶你过冬必备
应急必备!千米远射+9倍爆量强光手电仅24.8元-环球今亮点
电脑文件夹无法删除弹出文件夹正在使用的提示 这个方法你可以参考
windows10系统提示sxstrace.exe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可能是服务被禁用-环球快讯
win10系统提示“Error launching installer”的原因:因为界面语言和非unicode程序语言不一致-世界新资讯
win7和win10哪个好用 不同电脑系统功能对比速览-世界时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