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智能手机如何 拥有6400万大像素主摄 影像完美

哈喽小伙伴们,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联想智能手机如何(联想智能手机评价) 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联想智能手机如何(联想智能手机评价) 的相关内容。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说起现在的联想,大家容易想起的就是司马南学者最近发起的一些关于联想的话题讨论,不过今天我们不做这些评价,我们只来看联想的产品。

大家都知道的,联想一直是全球PC市场中表现最好的品牌,全球PC市场份额稳居第一,对于一般年轻人而言,基本上都用过联想电脑。但如果你以为联想只是一个电脑品牌的话就草率了,其实除了做电脑,联想一直还做着手机业务。

只是因为在手机业务上确实不如小米OV荣耀等,所以联想手机的知名度这些确实很低。但知名度低并不意味着不值得入手,撇开“成见”不说,从内行人角度看,联想的一些手机确实很值得下手,比如联想乐檬K12Pro!

联想乐檬K12Pro是目前联想现存的唯一一款性价比机型,定位就是中低端消费人群。简单来说,联想乐檬K12Pro的性价比甚至可以和红米Note系列的一些机型相比,因为配置过于突出,但价格确实又才是千元段位,因此大家可以慎重考虑。

6000mAh大电池、续航难得

放眼目前的很多友商中低端机型,基本上都是清一色的4500mAh-5000mAh电池,很明显,与联想乐檬K12Pro的6000mAh相比,友商在续航上确实不够意思。按照联想官方实测,联想乐檬K12Pro的6000mAh大电池可以做到日常使用三天一充,也就是用三天充一次电,确实过于强悍了。它可以待机续航31天,视频播放24小时,音乐播放106小时,连续手机导航19小时,确实是很符合大家对大电池的需求。

骁龙662处理器、性能还行

关于联想乐檬K12Pro的处理器,这次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毕竟用的是骁龙662,红米也有好几款机型用了这款处理器,说明大家都比较认同它的性能。具体来说,骁龙662采用11纳米工艺技术制造。它在2000 MHz时具有4核Kryo 260 Gold(Cortex-A73),在1800 MHz时具有4核Kryo 260 Silver(Cortex-A53),这样的配置用在千元出头的机型上很够意思,毕竟带来了不错的性价比。

6400万大像素主摄、影像完美

一般情况下,低价位手机只会用4800万主摄,就连红米note 9也是如此,但没想到这次联想乐檬K12Pro在影像上很突出,直接搭载6400万大像素三摄AI三摄。

而且它不是简单的像素堆叠,比如还有360°全景拍摄、多人自拍、智能构图、夜景模式、慢动作、人像模式、手势拍摄等玩法,简直和旗舰机没啥两样。通过对比和同价位手机的影像配置,你会发现联想乐檬K12Pro确实过于难得了。

总体看下来,联想乐檬K12Pro有超强6000mAh大电池、骁龙662处理器、6400万大像素三摄,简直是绝了,这些配置都是这个价位最好的。

但比较尴尬的是,买联想乐檬K12Pro的人其实不多,或许还是因为联想品牌的口碑原因吧,你说呢?

推荐DIY文章
应急必备!千米远射+9倍爆量强光手电仅24.8元-环球今亮点
电脑文件夹无法删除弹出文件夹正在使用的提示 这个方法你可以参考
windows10系统提示sxstrace.exe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可能是服务被禁用-环球快讯
win10系统提示“Error launching installer”的原因:因为界面语言和非unicode程序语言不一致-世界新资讯
win7和win10哪个好用 不同电脑系统功能对比速览-世界时讯
VMware虚拟机安装ghost win7系统方法上线 遇到无法安装的情况该怎么解决-世界快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