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和陈伟霆喊你去滑雪啦!

冬天一到,意味着雪季已经来临,喜欢滑雪的小伙伴们恐怕早就已经跃跃欲试了吧,在雪道上自由驰骋的感觉可以立刻帮我们把烦恼抛诸脑后。不过就算不会滑雪也没关系,一点也不妨碍我们成为氛围组的一员,滑雪姿势可以不对,但滑雪装备一定要酷。

尽管滑雪看上去是一项很酷的运动,但是也伴随着一定的危险,一不小心就可能在高速的滑行之中受伤,所以对于想要去滑雪的大家来说,从头到脚的包裹是必不可少的,而且一定要确保装备的专业性,当然,在专业的同时也能做到好看与时髦,就再好不过啦。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去滑雪,免不了要在雪地或者寒冷的道路上行走一番,这时候,一双防滑又保暖的鞋子就显得至关重要,而对于爱时髦的你来说,还多了一项额外任务,就是要保证鞋子看上去也很好看。

非常喜欢滑雪的Kendall是每年冬季雪场上的常客,除了“技术过硬”,她也很会选择适合自己的滑雪靴。

滑雪靴最重要的是它的功能性,需要让人感到既舒适又很合脚,脚趾也要能在靴子内活动自如,与此同时,脚掌、脚背、脚弓、脚跟还要能紧紧地被裹住,踝关节可以向前屈膝,这样才能控制滑雪板和滑雪速度。

Kendall不仅自己滑雪,还带上了妹妹Kylie、朋友一起来,可以看出她最常穿的就是一双黑色的滑雪靴,不管穿什么风格的滑雪服,都可以见到这双鞋的身影,由此也能说明找到一双舒服合脚的滑雪靴其实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Dior的滑雪靴巧妙地融合了出色性能和优雅风范,用品牌独有的时尚格调打造滑雪场上的摩登造型。

比如这双高筒滑雪靴选用特殊的防水面料所制成,厚厚的羽绒材质非常柔软保暖,银色外观也很符合冰雪世界的晶莹闪耀,对于想在雪地耍酷又怕冷的人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还有这双厚底靴看上去更有设计感,蓝色、白色及红色调的融合共同打造出一双具有辨识度的雪地踝靴,上面的鞋带也为整双靴子添加了亮点。

一向擅长大胆突破的Fendi这次也将目光放在了全新滑雪服胶囊系列中,秀场上大放异彩的创意细节被幻化为滑雪鞋上的亮眼之处,成功做到了标志化风格与功能性相结合,在雪山之巅演绎时尚才华。

整双鞋以浅灰色和白色为主调,同色异调版FF logo低调却不黯淡,还有棕色橡胶细节来点缀底部,为整双鞋增添了更多复古色彩。

无论是搭配阔腿长裤还是滑雪裤,都很好看,很适合作为滑雪后的休闲穿着。

还记得今年年初谷爱凌在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中的惊人一跳吗?在这之前,有一幕令人印象非常深刻,她目视着对手的方向,眼神里满是无畏与坚定,像是一头小狼在盯着猎物,充满谋略和野心,这个表情甚至还被做成了Q版头像在网络上疯狂流传。

而她头上戴的滑雪镜也非常引人注目,她的雪镜来自Oakley,在滑雪圈里应该没有人不知道这个品牌,具备出色的防雾性能,两侧标志性的大“O”标记也很是特别。

即使不是像谷爱凌一样的专业运动员,我们这些普通选手也需要戴上滑雪镜,来抵御雪场刺眼的反射光,这样才能保护我们的眼睛,而且也不至于因为晃眼看不清方向,在运动的时候会更安全。

当然,雪镜还有可以帮助你看上去更酷的作用哦。陈伟霆戴上雪镜之后,立马变身雪地里最靓的酷盖。所以在准备滑雪之前,也为自己来一副足够酷的雪镜吧。

如果想要专业的滑雪镜,除了Oakley,还可以考虑一下Bogner,这个奢华运动时尚品牌,总是能将起伏跳跃间的松弛与优雅融入设计之中。

Bogner的Courchevel雪镜在蔡司多层防雾镜片的加持下,能见视野非常宽阔清晰,品牌还贴心地在雪镜的上下气口处使用了拥有强劲透气性的材料,以确保舒适感。

Prada的雪镜则是将科幻未来感贯彻到底,摒弃了传统雪镜宽大的外形,采用流线型的窄框设计,看上去非常前卫。

镜片上反射着镭射光,倒映出我们面前的世界,似乎不同宇宙时空间的事物在镜片中交错,雪镜旁侧是红底白字的品牌logo,Prada总是擅长将极简风格糅入到高性能的产品之中,让我们的运动着装功能和型格兼备。

尽管不会滑雪,虞书欣却在滑雪综艺《超有趣滑雪大会》中凭借可爱有趣的形象圈了一大波粉,这和她各种毛茸茸的帽子脱不开关系。

而另一位出现在节目中的Angelababy,也没法抵御可爱雪盔的诱惑,上面还有两只粉色的小羊角,把Angelababy的脸蛋儿也衬得粉扑扑的。

姜贞羽干脆直接戴上了一顶粉色的小帽子,搭配甜美笑容,是标准的元气美少女没错了。

就连平时走酷帅路线的王一博,戴上圆圆的雪盔之后,整个人都变得奶乎乎的。所以当你想要在雪场上诠释可爱或者是不一样的风格,就给自己也安排一顶针织帽或雪盔吧,一定可以帮上忙。

每一年,Chanel Coco Neige高级成衣系列都会在冬日运动装备上做足文章,这一季,Chanel还专门邀请了REMEMBERS Studio来帮忙设计插画,可以看到整个系列以柔美谐和的粉彩冰川蓝、淡粉与乳白为主色调,并用亮丽的桃红与雅致的酒红来点缀。

从这些插画之中,一眼就可以看到一位用半包裹式头巾把自己“隐藏”起来的时尚女郎。尽管不是标准的冷帽单品,但也有异曲同工的味道。

当你穿上Chanel的菱格纹小外套,戴着印有“CHANEL”标识的头饰走进雪场的时候,可能还没有开始滑雪,就已经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了,毕竟在这种运动场合,还能时刻保持优雅与美丽的人可不多。

比起Chanel讨巧的头巾,Louis Vuitton家就是标准的帽子了,有罗纹针织和细腻短绒等多种材质,上面还用雪花般的Monogram花卉图案装饰,凸显出柔暖质感。

也可以将护目镜拿起来,放在雪帽上拍照,分分钟出片。

搭配围巾一起戴,会更有冬日温暖的氛围感哦。

雪季正当时,当然不要浪费这样的时刻和景色,穿上我们最喜欢的滑雪装备,到雪地里尽情撒欢儿吧~

编辑:Regina

撰文:苏打

设计:晓霓

推荐DIY文章
应急必备!千米远射+9倍爆量强光手电仅24.8元-环球今亮点
电脑文件夹无法删除弹出文件夹正在使用的提示 这个方法你可以参考
windows10系统提示sxstrace.exe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可能是服务被禁用-环球快讯
win10系统提示“Error launching installer”的原因:因为界面语言和非unicode程序语言不一致-世界新资讯
win7和win10哪个好用 不同电脑系统功能对比速览-世界时讯
VMware虚拟机安装ghost win7系统方法上线 遇到无法安装的情况该怎么解决-世界快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