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没空看书,就一定要来看看这8个公众号!丨荐号

你每天打开微信多少次呢?为什么总是忍不住刷微信?

新行情


(相关资料图)

ID:xinhangqing

新闻大事早知道,新行情致力于做最具价值的商业信息分享平台,分分钟让您通览财经要闻,了解热点大事。

各行热点市场动态,从大势动向行情波动,文章看法犀利,面面俱到,关注新行情,带您看到不一样的市场行情!

商场如战场,掌握新行情,最新资讯一网打尽!

南风窗

ID:SouthReviews

冷静的力量,是南风窗坚守了36年的品格。

自创刊以来,我们守护理性、良知与责任,关注这个世界上真正重要的事,保持着对这个时代最富洞见的观察。我们也热爱美食、好书与佳片,不错过生活中每个美好瞬间。

在这个吵闹的世界,真话往往被埋没。我们越来越渴望冷静的声音,专业的分析,不被贩卖焦虑,也不被恶意地薅流量。

关注它,能让你听到真话,多一分对世界的理解。深刻不偏激,理性又自由,《南风窗》始终期待与你一起,冷静地思考未来,热情地活在当下。

有意思报告

青年文摘

ID:qnwzwx

没错,这是你看过的那本《青年文摘》的微信公众号。曾经漫长岁月里纸香的陪伴,如今在微信里又多了一个丰富好玩的文章集散地。这里有教你在生活里打怪升级的暖文辣文,帮你开阔眼界的知识干货,让你笑到飙泪的段子趣图......赶快关注起来!

推荐DIY文章
带娃去露营 发现别人一家带的玩具我都没见过-全球新消息
微星冲锋坦克GP76游戏本来袭:配置堆料足以弥补简洁外观
努比亚Z40SPro星空典藏版将亮相本周产品发布会 全新配置可期
福特电马MustangMach-E确定全系降价 且原有组合车型不变
雷克沙新款存储卡已正式上市 售价7999元起 最高容量为2TB
保时捷TaycanGTS将亮相天津车展 新车最高时速约达249公里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