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世界什么时候打折 所谓的预售模式是指什么怎么买-今日最新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新世界 打折(上海新世界什么时候打折) 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新世界 打折(上海新世界什么时候打折) 的相关内容。


(资料图)

新世界折扣(上海新世界折扣是什么时候)

新世界大丸百货的店庆活动今日正式打响,小伙伴们都收获了哪些战利品?

若有所思的注意到,今年的活动除了往年店庆满送的普遍做法外,不仅首次引入预售模式对一日活动进行分流,还在百货“500加300免现金券”的基础上,增加了300元即可在6月、7月、8月使用的现金券,以进一步延伸和扩散五一购物节的折扣效应。

上午10点,新世界大丸百货商场和往常一样是一片熙熙攘攘的景象。为了今天的活动,商场增加了几个临时收银台,但几乎每个收银台都排起了长队。一年一度的店庆成了很多市民和游客的“囤货节”。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两个字——便宜。

徐先生带着老婆孩子,特意拖着一个行李箱买买买。挑选、结账、买单……在整理行李箱时,徐先生告诉周,他主要买的是兰蔻的护肤品。算上化妆品专柜“500送150现金券”的活动,一共花了1万多元,实际买了近2万元的商品。“活动力度这么大,我每年都会来这里买一个,至少能用半年。”

刘 *** 去年在商场介绍的高端护肤品牌La Prairie上花了5万多元,收到的现金券价值1万多元。“可以直接去隔壁的巴宝莉买风衣。”

张女士用的是最实惠的“攻略”——一双凉鞋和某草帽共计1269元。由于鞋包享受了“300送300”的优惠,她收到了1200元的现金券,于是去阿玛尼专柜买了一盒粉饼,然后去4楼童装专柜给儿子选了两件小t恤。手里提着大大小小几个包,一共才1300块钱。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新世界大丸百货为了避开店庆当天的人群聚集,也首次采用了预售模式。提前几天来现场打样,喜欢的话可以直接打折购买,省去了周日人多拥挤,也不用拿着计算器去算账。“但您无法享受活动当天的全行立减、餐饮优惠等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给您更多空房的选择”,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外,在本次活动百货“500元以上送300现金券”的基础上,还赠送了300元可在6月、7月、8月使用的现金券。单张券是50元的无门槛现金券,共6张券,每月限2张券,除餐饮和部分奢侈品牌外,全部用于全场。这一举措不仅可以在事后进一步引导商场,还可以进一步延伸和传播五五购物节的效应。

据新世界大丸百货统计,截至下午1点,店庆活动销售额已突破1亿元。预计全天客流量将超过10万,销售额将超过2.5亿,比去年增长40%左右。值得注意的是,包括蔻驰、古驰、希思黎在内的多个品牌有望突破千万销量,有望突破今年沪上、全国乃至全球的单日销量纪录。

记者获悉,借着“第五届五年购物节”的东风,新世界丸将在首店首发中继续发力。今年下半年,商场将引入日本顶级奢侈品护理品牌银座、法国首家门店护肤品Lorelemachi,进一步强化化妆品品类,通过吹响品牌联动推广的“集结号”,进一步为南京路步行街和“上海购物”金字招牌增色。

\
推荐DIY文章
B组决赛和A组有什么区别 A组决赛四人争取第一至第四名
每日速看!青蛙长期在水里会淹死吗 青蛙能一直在水里呼吸吗?
环球今亮点!来沈阳必去的十大饭店推荐 第四季拉面鸡架好不好吃
当前播报:魔兽世界地下的威胁 失去最后一个boss后玩家会获得什么
速看:nba2k9怎么空接扣篮 两者之间没有对方后卫的时间怎么办
【世界热闻】西班牙签证所需材料清单来了 提交时需要提前预约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