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Windows11电脑有没有开启了虚拟化?如何检查Win11是否启用了虚拟化功能?

怎么看自己的Windows11电脑有没有开启了虚拟化

首先,检查您的 PC 上是否启用了虚拟化。必须在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上启用虚拟化才能使用 Hyper-V 和任何其他虚拟机软件。您可以检查您的 PC 是否启用了虚拟机技术,如下所示。

1. 首先,单击搜索工具的放大镜任务栏图标。

2. 在文本框中输入任务管理器,然后打开它。

3. 选择下面直接显示的性能选项卡。那里的虚拟机详细信息将是 yes(启用)或 no(未启用)。

如果未启用虚拟机,则需要通过 PC 的 BIOS(基本输入输出设置)启用虚拟化。我们的 Hyper-V 和容器功能未启用错误文章中的第一个解决方案提供了有关如何通过 BIOS 启用虚拟化的更多详细信息。

推荐DIY文章
简单几步解决电脑每次开机就蓝屏的问题 记住系统文件被替换也会蓝屏
装系统的步骤是怎样的 如果是没有系统的电脑用U盘安装比较普遍 看点
win7系统程序未响应假死机怎么办 推荐用注册表编辑器修改 今日快看
当前快报:Windows10系统清除qq个人文件夹的技巧 很长时间没有清理QQ文件夹会怎样
XP系统提示“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135)失败” 该问题具体解决方法讲解
win7旗舰版系统下载官方msdn原版 如果达到99%就停止了该怎么处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