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设置Windows10默认电子邮件应用程序?Win10设置默认邮件软件操作方法介绍

怎么设置Windows10电脑的默认电子邮件应用程序

使用正确的电子邮件客户端在Windows10中发送电子邮件很容易,但是如果您单击电子邮件链接并打开了错误的应用程序怎么办?幸运的是,在Windows10的设置应用程序中选择默认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很容易。这是如何做到的。

首先,通过按键盘上的Windows+i打开设置。或者打开“开始”菜单并单击左侧的齿轮图标。

在设置中,单击“应用程序”。

在应用程序中,单击侧栏中的“默认应用程序”。在默认应用程序部分,单击位于“电子邮件”正下方的图标。这将允许您选择要用作默认值的新电子邮件客户端。

在弹出的“选择一个应用程序”菜单中,单击您想用作打开或发送电子邮件的默认电子邮件应用程序的名称。

之后,关闭“设置”,一切就绪。下次单击电子邮件链接时,您选择的默认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将打开。

推荐DIY文章
简单几步解决电脑每次开机就蓝屏的问题 记住系统文件被替换也会蓝屏
装系统的步骤是怎样的 如果是没有系统的电脑用U盘安装比较普遍 看点
win7系统程序未响应假死机怎么办 推荐用注册表编辑器修改 今日快看
当前快报:Windows10系统清除qq个人文件夹的技巧 很长时间没有清理QQ文件夹会怎样
XP系统提示“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135)失败” 该问题具体解决方法讲解
win7旗舰版系统下载官方msdn原版 如果达到99%就停止了该怎么处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