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称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美貌,怎么变成这样了?!

姐妹们,来看图猜人啦

正确答案是:波姬小丝。


(资料图片)

作为好莱坞最美女演员之一,波姬小丝的美貌被称为“世界第八大奇迹”,让无数人为之痴迷。

比如,迈克尔·杰克逊曾多次向她求婚,日本天皇把她当作梦中情人...

正因为如此,刷到她的近照时,羊才会有点诧异,她到底对自己做了啥?为什么脸僵到认不出?

除此之外,最近随着她的个人纪录片《漂亮宝贝:波姬小丝》播出,尘封许久的秘密也被曝光:

原来,美貌给她带来了名气的同时,也给她带来了长达几十年的“性剥削”。

被称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神颜

羊翻看波姬小丝的照片,发现她真的是从小美到大

儿童时期,肉肉的脸蛋,大大的眼睛,立体挺翘的鼻子,简直就是真人版洋娃娃。

尤其是像瀑布一样的头发,秃头羊真的羡慕到口水从眼睛里流出来了

有人说国外小孩都长一个样,其实不然。

举个例子,把她和苏菲玛索、莫妮卡女儿小时候的照片放在一起对比:

波姬小丝的面部直线条/平面/块状感更多更强,苏菲玛索的面部直线条/尖角/片状感更多更强,而莫妮卡女儿的面部曲线/球面感更多更强。

虽然小孩子的骨骼、五官以及软组织还未发育完全,但也能推测出她们面部的发展趋势。

比如直线条/平面/块状感等元素预示着波姬小丝长大后的长相更加大气端正,苏菲玛索的尖角/片状感等元素预示着她长大后气质更加精致轻盈。

你们有没有发现,不同照片中,波姬小丝的瞳色是不同的。

嘿嘿嘿,羊扒到了,她的原生瞳色是褐色的,蓝眼睛是戴了美瞳。(没想到那么早就有人戴美瞳了!)

说回正题,青少年时期,波姬小丝的面部更加精致。

这是因为她的面部骨骼进一步发育,但颧骨、下颌骨这类增加面部棱角感、块状感的骨骼还没有发育完,再加上软组织消减,不多不少刚够紧紧包裹骨骼。

所以整体来看是头包脸+骨肉均匀+轮廓紧致流畅的配置。

气质也偏少女感,但这只是颜值的过渡期。

成年后,随着骨骼生长发育的完成,她的颧骨、下颌骨的存在感变强,下巴变方,搭配方形的额头,面部轮廓由少年时期的长方圆形变成了方形。

除此之外,波姬小丝的面部对称性很高,三庭比例也适中,再加上五官走势平直,搭配周正的轮廓给人端庄大气的感觉。

分享一张羊特别喜欢的造型,周正的长相搭配贵气的钻石,妥妥的欧洲公主或王妃的既视感。

而她茂盛的毛发,毛流感十足的发际线、眉毛,也给面部带来了一种充满生命张力的野性美。

当然,美人也会迟暮。

波姬小丝的下庭骨骼、软组织量感都很足,皮肉均匀时呈现出大气端庄的感觉,一旦发腮便会加重下庭的厚重感。

衰老还让她的面部软组织、骨骼流失,导致颞部凹陷、颧骨突出的问题显现,再加上发腮导致下颌横向扩宽,原本流畅的轮廓变得凹的凹,凸的凸。

除了轮廓,骨骼衰老导致波姬小丝的眼眶骨萎缩,年轻时大而深邃的眼睛,变得小而塌陷。

人中变长,衰老感+1。

搞清楚波姬小丝的面部变化,我们再来看看她的抗衰思路。

从近照不难发现,她其实并没有对冗余的软组织做减法,对缺失的骨相做加法,也就是面部关键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

而是采用了欧美人最喜爱的抗衰方式:除皱针。

虽然面部平整没有皱纹,但也显得僵硬不自然,这也是为啥网友觉得她现在和年轻时完全判若两人。

虽然并非成功的调整,我们也能从中学到一些“教训”:

在抗衰、变美的过程中,一定要搞清楚自己面部矛盾的主次,先解决主要问题,再说次要问题,千万不要本末倒置。

说回到波姬小丝,美貌带给她镜头前的光鲜,也带给她不幸的人生。

因美貌不幸的一生

波姬小丝的母亲泰利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模特。

而她的祖母是意大利公主,叔叔娶了西班牙公主,父亲身上也有爵位。

正因为如此,波姬小丝的祖母一向看不上她的母亲,再加上她父亲也很花心,导致波姬小丝还在母亲肚子里时,父母就已经分手了。

等到波姬小丝出生后,泰利发现她比大多数宝宝都要漂亮,于是便把自己未能实现的演艺梦想寄托在了女儿身上。

甚至为了让女儿早点出名,不惜让她在天真无邪的年纪拍摄一系列裸露的作品。

比如10岁的时候,泰利给波姬小丝接了《花花公子》的封面拍摄,并要求她全裸出镜。

12岁时,泰利又给她接了《艳娃传》女主的角色。

这部影片不仅有很多裸露的镜头,12岁的波姬小丝还要和29岁的男性演员现场激吻,这种情况换做任何一个女孩都会感受到不舒服。

可泰利认为影片的争议性会给波姬小丝带来关注,还是让女儿拍了。

事实的确如此,凭借这部电影,波姬小丝迅速走红,但也引来了巨大的争议。

很多人觉得这根本就是一部儿童色情作品,12岁的波姬小丝被光明正大地色情化了。

面对外界的质疑,泰利不以为意,在波姬小丝14岁时,让她再一次进组拍摄《Blue Lagoon》。

拍摄现场波姬小丝需要当着所有人的面脱下衣服,露出刚刚开始发育的身体。

影片中很多镜头波姬小丝是没有穿上衣的,仅仅用头发作为关键部位的遮挡

导演还怂恿波姬小丝和另一位18岁的男演员在戏外发生性关系,并以此作为影片的卖点。

不仅是工作中,生活中波姬小丝也曾因美貌遭遇了不幸。

在纪录片《漂亮宝贝:波姬小丝》中,她讲述了自己曾被性侵犯的经历。

当时,一位电影制作人邀请她见面讨论电影项目,波姬小丝没有多想便答应了。

可谁知,就在她刚刚进入房间,这位电影制作人就脱掉了她的衣服,对她进行了侵犯。

再后来波姬小丝在一场网球比赛上认识了第一任丈夫阿加西。

两人一开始感情很好,后来波姬小丝小时候拍摄的沐浴照片被人曝光,这让她的公婆对她有了意见,并不断在阿加西的耳边抱怨。

久而久之,阿加西竟然开始怀疑波姬小丝长得那么美,身边优秀的男人有很多,今后大概率会出轨吧?!

于是阿加西要求波姬小丝减少工作,最好回归家庭做个家庭主妇。面对丈夫无理的要求,波姬小丝最终与他离婚。

这些不幸的经历,让她在很小的时候就产生了自我意识和身份认同的分离感,也只有这样才能把那些痛苦的经历合理化.

好在多年后,她终于明白那些不愉快的经历是对她的性剥削,做错事的并不是她,才慢慢走出来,拥有了平稳的生活,还遇到了现在的丈夫克里斯。

克里斯是个作家,虽然名气不算大,但对波姬小丝很有耐心,两人相处他总是会包容波姬小丝的情绪,也会努力让她开心。

如今,两人拥有一双可爱的女儿。

不同于母亲当年把自己当作梦想的延续,摇钱树,波姬小丝更想让自己的孩子拥有快乐自由的人生。

虽然57岁的波姬小丝美貌不再,可她也从美貌的枷锁中解脱出来,并且内心更加从容,对于她来说这又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儿?大家觉得呢?

推荐DIY文章
电脑出现错误619代码是什么意思 主要的原因以及对应措施来了_快资讯
Windows7系统如何设置气泡屏保让桌面变酷炫 哪个气泡屏保比较受用户欢迎
office2010密钥 还有专业增强版零售版密钥等各种版本应有尽有-当前速看
win7怎么定时关闭程序 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什么才可以做到 环球看点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这两种设置方法你可以看一看
电脑怎么刷win7系统 系统配置和激活过程应该如何进行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