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bar是哪个键盘按键 Backspace key退格键要怎么用_环球热推荐

小伙伴们,我猜你们应该都用过电脑吧。

这个开场问题真的是问的我头皮都尴尬了。

但是电脑键盘上面的各种按键所代表的英文单词你都知道吗?


(相关资料图)

键盘上的ctrl到底是啥英文?F1又是啥?

本期我们就来学习一下哟。

首先是你最熟悉的:

❤ Esc: Escape key,所谓的退出键。

❤ F1~F12:Function key 功能键。

这里的F是表示function,也就是功能的意思,你可以叫这堆按键Function keys或者是F keys。

❤ Tab:Tab key 制表键。

Tab的本意其实是一个小标签,所以当我们按Alt+Tab的时候,可以切换不同的页面,也就是在不同的标签里面换来换去哟。

但是单独按他你懂得,可以将将光标插入点移动到下一个定位点上。

❤ Caps Lock:Capitals lock key 大写锁定键。

Capital就是大写的意思,比如说Capital letter大写字母。

You should write your name in Capitals.

你的名字应该大写。

* 固定搭配in capitals用大写字母哟。

❤ Shift:Shift key 上档键。

Shift的本意就是变换,挪移,轮换。

数字上方的符号键,需要用shift键才能切换打出呀。

之前我们曾经说过day shift白班,night shift晚班。

❤ Ctrl:Control key 控制键

对大多数人来说,最常用到的快捷键(shortcut)就是Ctrl+C以及Ctrl+V。

Ctrl+C:copy 复制

Ctrl+V:Paste 粘贴(自从我知道粘贴是Paste,我一度很困惑为啥粘贴不是Ctrl+P,后来想了想因为c和v挨得近,操作更方便)

❤ Alt:Alternate key 交替换档键、更改键、替换键

❤ Spacebar 空格键

因为它是一个大长条,习惯用bar这个单词,而不是key按键这个单词。

space空间,按一下出一个空格。

❤ Enter:Enter key 回车键

其实说白了enter就是输入的意思,输入完成了,按一个enter回车。

❤ Prt Scr: Print Screen key 截屏键

按这个键直接截屏屏幕。

屏幕就是screen,比如我们的手机触摸屏touch screen,大银幕silver screen

❤ Insert:Insert key 插入键

用于切换输入状态为插入还是替换。

insert的本意就是插入,用法很简单:

Insert the plug into the earphone socket.

把耳机插头插入到耳机孔。

❤ Delete: Delete key 删除键

❤ Backspace:Backspace key退格键

和空格键相对,spacebar是多一个空格,往前来一个空格。

Backspace就是往后面消除一个空格啦。

❤ PgUp/PgDn:Page up/page down翻页键

❤ Home/End:这个中文叫啥名?我貌似一直就是叫home键。

这两个按键是一对的,一个是定位到文章开头,一个是定位到结尾。

❤ NumLock: Number lock 数字锁定键

其实和Cap Lock键有异曲同工之妙。

好了,这就是一个键盘上面比较通用的按键对应的英文了,你学会了吗?

推荐DIY文章
电脑出现错误619代码是什么意思 主要的原因以及对应措施来了_快资讯
Windows7系统如何设置气泡屏保让桌面变酷炫 哪个气泡屏保比较受用户欢迎
office2010密钥 还有专业增强版零售版密钥等各种版本应有尽有-当前速看
win7怎么定时关闭程序 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什么才可以做到 环球看点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这两种设置方法你可以看一看
电脑怎么刷win7系统 系统配置和激活过程应该如何进行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