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读书的人很好看,这是我见过最好的答案丨荐号


【资料图】

林清玄说:“三流的化妆是脸上的化妆,二流的化妆是精神的化妆,一流的化妆是生命的化妆,即改变气质,多读书......”

我们常说的精神长相,靠得就是多读书为其“上妆”。

推荐理由:时代抛弃你,从不和你打招呼,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保持终身学习的能力,才是一个人的核心竞争力。关注《每晚一卷书》,剖析社会热点,读懂世情人心。

回复“01”,即可获取50本世界上译文最多的伟大作品;

回复“02”,即可获取5本高分国内经典;

回复“03”,即可获取5本超适合上下班路上看的短篇小说;

回复“04”,即可获取18-45岁的人生书单,帮你解决各个年龄段的困惑与迷茫;

回复“05”,即可获取50本女性必读书单。

人生的路很长,有些书一生至少要读一次,有些书值得用一生去读。

在这里, 有500万人和你一起终身学习。每晚九点,不负读书好时光。

推荐DIY文章
热头条丨投屏4K 三星32寸4K显示器只要1699元
Win7旗舰版玩游戏提示“xlive.dll为无效的Windows映像” 只要重新下载xlive.dll即可-天天微动态
最资讯丨win7图标变大了该怎样缩小?直接按照这个方法进行调整就能恢复正常
win8网络连接总是提示网络受限怎么办 对于win8还不熟悉的朋友可以看看这个方法_天天热消息
win7系统将网速提高50倍加快上网速度的两种方法 感兴趣或有需要的用户可参考本教程设置
苹果macbook怎么安装win8双系统 需要安装双系统的用户可以学习下本篇教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