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巡演造型出圈被夸!短上衣加超短裙尽显长腿优势…

最近是什么歌迷福利季?继蔡依林、王嘉尔之后,BLACKPINK的巡演也在香港举办啦。

Angelababy、李嘉欣、容祖儿这些大明星们纷纷去现场打call,不愧是宇宙女团!


(资料图)

去不了现在的小IN,反复观看现场视频解馋——

BLACKPINK颜值身材在线,造型也给了她们魅力加持。

就拿香港这场的造型来说吧,短上衣加超短裙的套装,简洁利落又突出了长腿女团的优势。

真人版美少女战士名不虚传!

不得不说,服装造型真的是演唱会的制胜法宝。

然而,穿得好的话是视觉享受,用力过猛的话,也可能会造成观众的心理阴影...

说到这里,不如就来和小IN重温一下diva们的出圈(奇葩)造型吧,权当解演唱会瘾了~

难以名状组

作为实力与态度并存的流行女王,奇装异服是Lady Gaga一贯特色。

每次出现,gaga的造型都能成为热议的话题。

比如把金发当成帽子戴,ga姐可能是第一人。

巨大的金发蝴蝶结,现如今还在被爱豆们争相模仿。

是不是觉得这些还挺正常?后面离谱的就来了——

这是什么异世界生物...知识点超纲了,大家自己品吧。

当爱豆们连高跟鞋都踩不稳的时候,ga姐已经在高跷上买房了。

她甚至穿过生肉做成的“礼服”,咋说呢,活动结束可以直接拿回家BBQ了吧,性价比奇高。

出席活动都如此浮夸,演唱会就更不用说了。

异形、堆砌、8d立体环绕...gaga每次出场,必让你跌爆眼镜,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ga姐穿不了的。

“喂?奥特曼在吗?这里有怪兽!”

波点八爪鱼出场,密恐人士的福音。

镶满塑料球的连衣裙,这是cos洗澡到一半停水了吗?

上半身是摇滚巨星,下半身濒临破产。

前几个月刚刚结束的巡演Chromatica Ball中,gaga又贡献了一组“辣眼”的先锋造型。

很酷、很拽、很女王,属于“我看不懂,但我大为震撼”系列。

杨丽萍老师看了直呼内行的“异形美甲手套”,

不能说很像,但可以说一模一样的“紫色螳螂套装”……

好吧,看来lady gaga角逐奥斯卡回来并没有忘记初心,还是那个雷人女王。

同样时常贡献迷惑造型的,还有水果姐Katy Perry。

各种彩色和卡通元素都能在她身上看到,网友对此只想说:

“歪,水果姐吗,我快要腻死在这花丛里了。”

这套经典的缀满杯子蛋糕的亮片连衣裙,看得人眼花缭乱。

水果姐这个人,似乎对笑脸装情有独钟,总是在身上堆叠各种:)

比如这套经典造型,左右胸上各一枚,左右鞋舌上各一枚,屁股上一枚,麦克风上还有一枚。

再加上katy的开朗表情,观众:她在对我笑诶...

katy穿过颜色最少的衣服,大概就是这一款阴阳八卦裙吧……

但姐毕竟是姐,平淡无奇不是她的风格。

既然颜色少了,就用占地面积补上吧!

又或者……穿一套LED灯管战衣,黑夜之中姐最亮。

都挺好的,就是有点担心她触电。

在浪姐一骑绝尘的容祖儿,时尚品味也时常让人捉摸不透...

她最大的爱好之一,是穿一些让人不好形容的设计。

露了,又好像白露了。

经常在演唱会上穿超短连体衣,让观众分不清自己是在泳池还是演唱会。

偶尔穿上刺绣旗袍,静看是女神,一动却又充满了喜感...

还有一些diva,时常仗着自己好看乱穿,靠着诡异的搭配,自成一派。

譬如Rihanna。

日婆比例好,看别人穿过膝靴,她非要穿过腰靴,甚至连身靴。

一眼望去腿已经连着胸了...请你适可而止!

在凭本事把定制款穿成自己的风格这件事上,欧美有蕾哈娜,国内有王菲。

作为90年代的时尚icon,她玩遍了泪痕妆、晒伤妆、爆血妆...

现如今的很多潮流,都是她玩剩下的。

生活中敢尝试,演唱会更不例外。

这款经典的脏辫+长甩袖,是可以列入华语演唱会前三强的绝美瞬间。

还有不少让人眼前一黑的诡异造型,在天后身上却显得很和谐。

PVC透视裙配上三角裤,让人不禁想提问:“菲姐你是刚从浴室出来吗?”

这高跟鞋扣在头上,还连着一根羽毛,又是怎么回事?

如果王菲要出演唱会造型纪念册,我建议命名为:《王菲羽毛头饰大赏》。

作为“全港第一位金发歌手”,郑秀文的演唱会造型也同样大胆。

极具个性的Nike眉,掀起过一阵仿妆潮流,至今仍被誉为经典。

Nike眉火了以后,Sammi走上了折腾眉毛的不归路,眉妆一次比一次离谱…

各种奇怪的形状、颜色,都要放在眉毛上。

对自己的脸下得了狠手,穿衣服也没有在怕的。

全身透视装配漆皮靴,小IN只想说:谢谢美女造福我的眼睛。

裸色透视加胸前两颗粉钻,连她自己都说:好重口味~(但还是开心地摆拍)

把演唱会当秀场组

最近阿黛尔越来越瘦!虽然迷之撞脸水果姐,但穿衣服更好看了。

在前不久的演唱会上,阿黛尔造型一套接一套地换,大牌礼服争相斗艳,被粉丝称之为“半个高定秀”。

众所周知,阿黛尔最爱穿黑色,但每次穿黑都有不同的感觉,靠的就是黛姐在细节上的心机~

Givenchy黑裙两条闪闪发光的碎钻肩带配上巨大水滴钻石耳环,仿佛正在拍珠宝广告。

搭配现场的“火与雨”,是不是燃爆了?

这套Valentino的星空黑裙,大概就是传说中“五彩斑斓的黑”,氛围感拉满。

说到“秀场”,碧昂丝也绝对是榜上有名。

前不久,碧昂丝在世界巡回演唱会上的绝美造型,又一次成为了话题。

Givenchy专门为碧局打造了一身全身金光的“黄金盔甲”,又紧又短,再加上鼓风机加持,女神mv现场不就来了吗?

这款金色刺绣舞衣,配上碧局飘逸的金发,随便一截就是壁纸~

还有不少diva在演唱会上制造了经典……小IN就不接着扒了。

明星们在演唱会造型上铆足了劲儿内卷,但至于是创造经典还是奇装异服,就由观众自行判断啦。

最后的最后,我只想问一句:今年到底能不能看演唱会啊!!

图片来源/ 网络

撰文、编辑/ Pearl

责任编辑/ 王子&蜜糖

推荐DIY文章
Win7旗舰版玩游戏提示“xlive.dll为无效的Windows映像” 只要重新下载xlive.dll即可-天天微动态
最资讯丨win7图标变大了该怎样缩小?直接按照这个方法进行调整就能恢复正常
win8网络连接总是提示网络受限怎么办 对于win8还不熟悉的朋友可以看看这个方法_天天热消息
win7系统将网速提高50倍加快上网速度的两种方法 感兴趣或有需要的用户可参考本教程设置
苹果macbook怎么安装win8双系统 需要安装双系统的用户可以学习下本篇教程
电脑中打开Excel超链接提示由于本机的限制该操作已被取消 有什么解决办法 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