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 JENSEN乔治杰生全新艺术家居系列 优雅风格自成一派|全球今亮点

闪烁烛火温暖光阴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Cobra系列金色烛台S形曲线被柔滑的几何形态拥有简洁的形式美感,在功能主义的基础上使形式更富生气。烛光映射在有机线条表面,光的涟漪流畅铺展,为熠熠烛光注入跃动灵魂。

GEORG JENSEN

似盛开花朵形态的Bloom系列烛台不拘泥于传统的烛台形式,定格了花蕾绽放瞬间,是一款极具生命力的装饰烛台。设计师Helle Damkjær将实用性与形式美结合,在功能主义的基础上又展示出轻快简洁的审美效果。

自然点缀四季常春

日本设计师Oki Sato设计的Nendo系列将GEORG JENSEN以自然为主题的品牌特色与日本文化相结合,从自然中汲取灵感勾勒出三种不同形状的有机轮廓花瓶及两款烛台。Nendo系列花瓶对水深浅的巧妙处理成为产品的独特之处,深处可将花枝正常放置其中进行日常养护,再添置一部分水后会来到花瓶上部浅水容纳区,可将花瓣花朵置于上方使其漂浮,达到完美的装饰艺术效果。

GEORG JENSEN

GEORG JENSEN

GEORG JENSEN

Cafu系列将简约精致与日常实用功能相结合。全新透明花瓶自瓶身球形下方向上垂直延伸出简洁线条,中部形态的变化创造出美丽柔和的光影效果,呈现完美比例。吹制玻璃材质经工匠无数次的塑形调整后打磨完成,是GEORG JENSEN一贯对于材质及工艺的严苛标准。同时,当北欧设计中特有的清澈明净融合到玻璃器皿时,自然特色更被完美彰显。

色彩组合鲜活生机

明艳色彩在斯堪的纳维亚风格中并不常见,但多彩的室内设计能带给家庭更多快乐与能量,唤起内心情感。灵感来源于上世纪中叶杰出雕塑家Henning Koppel手绘草图的Koppel系列彩色水壶与大多GEORG JENSEN系列产品不同,丰富的色彩选择跳脱出了品牌常规的设计语言,给人带来明快而轻松的视觉效果。

GEORG JENSEN

GEORG JENSEN

GEORG JENSEN

Bernadotte彩色保温热水壶低饱和度的色调、壶身有机线条与材质温暖的肌理感,为家中带来一抹温馨平静。水壶低饱和度的中性色调宣告着它的斯堪的纳维亚基因,把手部分设计遵循人体工学原则,在耐用设计方面注重交互使用感与质量,因此内部置有钢制内胆使水壶更富实用性。

精致器物赋礼生活

Copenhagen哑光金餐具以简约外观吸睛,为餐桌布置增添独特格调。设计师Grethe Meyer曾就职于建筑研究所,有丰富的人与物交互设计关系经验。每件餐具主体部分与手柄的比例均十分协调,偏低的重心会在使用中使手柄部分自然下沉,手部无需用力控制便可轻便挑起食物。外部带有可食用PVD涂层,防刮擦更经久耐用。审美价值与实用价值同时具备,是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兼具实用功能与人文因素淋漓尽致的体验。

GEORG JENSEN

GEORG JENSEN

Bernadotte酒杯保留Bernadotte系列经典有机线条,独特的纹理造型与纯净度极高的玻璃将器皿的美感与功能性完美结合——凹凸外观线条帮助杯中液体呈现出一种自然的动态美,像手捧来自北极的冰泉般洁净无暇的玻璃使得整体看起来晶莹透亮。

GEORG JENSEN

外观整体保持GEORG JENSEN经典银色金属风格,MANHATTAN系列收纳盒内部外围包裹触感细腻的棕色皮革,手工切割保留皮革原始质感。无论是放置玄关处收纳钥匙抑或是桌面收集钢笔等用途,都是有效提高空间利用率让生活更有序的收纳物件,简单利落的线条和经典优雅的设计彰显对现代生活品质的理解。

风格变化是虚无的,时尚潮流依旧易逝。百年丹麦品牌GEORG JENSEN流行至今,从不是全因其极简外观、功能设计或是低饱和度配色,而是一代代设计师们注重内心直觉的创作思路让人们感受到充满创意和热情的事物——即使外界环境并不如意,依旧抱敬畏之心尊重生活,探索生活中容易被忽略但却自然永恒的美。

推荐DIY文章
Win7旗舰版玩游戏提示“xlive.dll为无效的Windows映像” 只要重新下载xlive.dll即可-天天微动态
最资讯丨win7图标变大了该怎样缩小?直接按照这个方法进行调整就能恢复正常
win8网络连接总是提示网络受限怎么办 对于win8还不熟悉的朋友可以看看这个方法_天天热消息
win7系统将网速提高50倍加快上网速度的两种方法 感兴趣或有需要的用户可参考本教程设置
苹果macbook怎么安装win8双系统 需要安装双系统的用户可以学习下本篇教程
电脑中打开Excel超链接提示由于本机的限制该操作已被取消 有什么解决办法 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