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之后,轮到大包登场了!

20万一晚的酒店秒售罄,这就是当前三亚旅游的现状。随着政策的放开,各种海岛游、出境游重新回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不过跟四年以前不太一样的是,现在大家出行似乎都比以前更为随意和简单了,从心理到装备都如此。曾经会花大量时间去考虑穿搭和行头,现在则更加愿意让旅行真正成为一种放松的方式,不去考虑其他外在因素

就装备来说的话,一个行李箱+一只大包便能充分满足心理以及实际需求。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来一个大包专场。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上面这只是Chanel度假系列中被低估的包袋。刚推出那会所有人都不看好,在秀场也显示得平平无奇(我个人认为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模特机车风的穿搭掩盖了包包的光芒)。但当现在拎出来看的时候,它真的全身都是优点。

首先是最为适合的随身携带出行尺寸,31cm的长度不论什么臂力的女生拿着都不会有太大负担。有经验的朋友一定知道,随身行李袋超过40cm对瘦弱女生就不友好了。

从细节看,它既有手提又有肩带,这在Chanel的大号包袋中也不是很常见的设计,从这几年品牌不断更新的迷你包也多少能看出它并没有在实用性上做过多的battle。

近看这只保龄球包的皮质,它运用的是复古的褶皱小牛皮,这种皮革省去了我们因长途旅行包袋走形或者被刮蹭的担忧,大大提升了游玩的愉悦度。

大臂力女生或者需要带孩子相关物品的妈妈们那可以直接考虑它的横版大号。

同样褶皱皮质的大号包袋在Chanel还有下面这只,它的前端口袋从尺寸上看放下iPad是没问题的,这样安检时候就不用盲目的掏包啦。

虽然它的尺寸不小,但因为有着长度合适的双链条,所以可以选择直接背在身上,臂力不够膀力来凑~

如果有男朋友陪着一起出行的话,那直接上45cm款,方正的包型能够把想到的物件都塞满,给到使用者最大的安全感。

开篇就说到了,海岛游是目前最为热门的选项。因此除了上面这几只皮质款包袋,我想没有什么比帆布包更适合去海边了。帆布包有着轻便、不惧水的优点,在海边拍照也独具氛围感,尤其是Chanel的帆布包 ▼

新一季它推出了一只颜值非常高的蓝白格子款,包面上是很经典的logo三件套,白色格子跟它做了一个很时髦的呼应。这样的配色带着去雪场也会很应景~

内里是不容易显脏的米色,另外还自带一个可拆卸内袋,可以放些重要证件。

目前在Chanel能买到的帆布沙滩包还有下面这两只 ▼

帆布对于大牌来说是比较特别的存在,因为很多品牌都是做旅行箱包起家的,帆布是能运用到箱包上最为合适且合理的材质。不过后面的事大家也都看到了,为了保证使用寿命,它们都将帆布改良成了涂层帆布。

时至今日还推出纯帆布材质的大牌也不多,Fendi在22秋冬推出了一款Peakaboo就卖得不错。

它的具体尺寸可以参考下图。正如大家所见,它出现在的是男装秀场,但SA告诉我女生购入的也不在少数,主要就是买来出行使用。我个人比较欣赏它拼接的设计,包包的侧边和开合等这些较为脆弱的部分都运用了皮革材质,不仅提升了质感,还能确保包身的挺括。

前段时间Stella McCartney跟艺术家奈良美智合作推出了几只很童趣的帆布购物袋。奈良美智标志性的大眼女孩插画印在包面奶凶奶凶的神情显得天真又带点小邪恶,带着去海边拍照应该会是一处“风景”。

价位也比较亲民,小几千就可以拥有,很适合预算有限的朋友们。

除了国内海岛游之外,出境游也有着仅次于的高热度,因此机场成了包袋登场最为频繁的场所。这个时候还是需要一只高质感的大包来满足使用需求的。

如果习惯了把包随身携带,那么我首推CELINE全新的Conti给你。模特拿着的样子气场很足,包口处的皮革束带颇有一股老Celine的味道。

每一处的细节都写满了高级感,如果你乘坐的是公务舱,那么它一定会为你增色不少,放在那就是一种高品质的象征。

想要腋下背的话,Conti的手提长度可能更为匹配夏季的轻薄衣物。想让包包贴身背,那还得是hobo。比方Gucci Aphrodite ▼

Gucci 23 Resort Runway

包包刚上架就引起了抢购,不管是街拍还是机场拍都能看见它的身影。标准的贴身Hobo包型不仅能很好的解放双手,而且慵懒舒适的look也能为出行增添该有的轻松氛围

有着相同功效的还有Goryard Bohème、YSL的Le 5 À 7和LV的Loop GM等:

或许还有很多朋友跟我一样出门就喜欢彻底双手摆烂,随身行李和包袋能放在手推车或者摆渡车就绝不背身上。可供随意放置的包袋我的要求是一定要够硬挺,否则显拖沓不说,而且东西也容易散落。因此,想要周正利落出行就得选择tote包型。这样的包有CELINE的Cabas,标志凯旋门印花复古也chic,容量也足够大。

以及LV的ONTHEGO,这只很经典了,不用过多介绍了。

新一季ONTHEGO推出了很多好看的花色,材质也很丰富:

其他一些品牌也推出了不少这样的大tote,我这里就不细说了,还是按照老惯例给大家列个list,有需要的直接参考下图就好~

其实不管我们使用什么包包出行,最终的目的还是希望受收获一次次放松愉悦的旅程。背包不在乎品牌和贵贱,只要它能为我们生活带来便捷就值得购买。大环境一直在改变,我们也一直在顺应着环境的改变生活着,但不管什么时候我们都应该尊重内心那份享受自由的心,只有这样才能真正不负时光。不知道你们赞不赞同呢?

关于适合出游背的大包今天就说到这里了,放开之后我们出门的机会在大大提升,希望大家每一次都可以收获平安和喜悦❤️

本文编辑:Wendy小姐

美术编辑:jaya

点一下,

分享给更多小姐妹

推荐DIY文章
Win7旗舰版玩游戏提示“xlive.dll为无效的Windows映像” 只要重新下载xlive.dll即可-天天微动态
最资讯丨win7图标变大了该怎样缩小?直接按照这个方法进行调整就能恢复正常
win8网络连接总是提示网络受限怎么办 对于win8还不熟悉的朋友可以看看这个方法_天天热消息
win7系统将网速提高50倍加快上网速度的两种方法 感兴趣或有需要的用户可参考本教程设置
苹果macbook怎么安装win8双系统 需要安装双系统的用户可以学习下本篇教程
电脑中打开Excel超链接提示由于本机的限制该操作已被取消 有什么解决办法 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