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视讯!网络协议分析仪品牌 使用触发功能进行交互协议调试的具体步骤来了


【资料图】

提起网络协议分析仪品牌(网络分析仪使用教程) 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网络协议分析仪品牌(网络分析仪使用教程) 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使用双通道USBCAN分析仪可以实现触发功能。即设定接收到指定数据时发送已设置好的数据,按照配置好的规则或协议进行,数据会直接显示在上位机软件上,便于用户查看、分析和处理。

使用触发功能进行交互协议调试的具体步骤如下:

我们使用双通道USBCAN对触发功能做模拟实验。将双通道USBCAN的CAN0和CAN1通道的CANL和CANH对应连接接上,进入软件设置当CAN0接收到特定ID时,例如ID:0x703,就依次发送多条CAN数据。图1为设定触发条件,图2为设定接收到触发数据后将要发送的CAN数据。

设置完成后启动设备及启动触发功能,点击CAN1选项卡,点击数据发送,编辑一条ID为703的数据,点击发送,之后可以看到CAN1接收到多条CAN数据,这些数据都是我们之前在CAN0已经设置好的。

根据上述方法,使用USBCAN分析仪的触发功能,可实现特殊报文定位,简化步骤来实现协议的开发调试,大大提高了效率非常方便。

推荐DIY文章
Win7旗舰版玩游戏提示“xlive.dll为无效的Windows映像” 只要重新下载xlive.dll即可-天天微动态
最资讯丨win7图标变大了该怎样缩小?直接按照这个方法进行调整就能恢复正常
win8网络连接总是提示网络受限怎么办 对于win8还不熟悉的朋友可以看看这个方法_天天热消息
win7系统将网速提高50倍加快上网速度的两种方法 感兴趣或有需要的用户可参考本教程设置
苹果macbook怎么安装win8双系统 需要安装双系统的用户可以学习下本篇教程
电脑中打开Excel超链接提示由于本机的限制该操作已被取消 有什么解决办法 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