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 EQUIPMENT 全新合作发布

Off-White™与Post Archive Faction(PAF)于2020年便开展了深度的先锋合作。设计初期,Abloh希望Post Archive Faction(PAF)设计出视觉与实用相结合的性能服装系列。对此,PAF团队提出了大胆的设想:为人类生存打造涵盖服装、工具和空间等维度的多维安全空间。在接下来的两年里,Off-White™和Post Archive Faction (PAF)与历史悠久的瑞士军刀制造商Victorinox及韩国新一代便携式家具的前沿创造者Helinox通力合作,最终实现了先前的设想。

-


(资料图)

本次合作系列以探索人类当代的社会意义与生存为灵感,共推出12个集合功能性与概念性的产品。该系列设计核心深受人类发展史的影响,了解历史长河的变迁并重新诠释了过程中象征符号与演变图案的意义。例如在古老寓言中亚当与夏娃偷食禁果后用无花果叶遮蔽自己的身体, “无花果叶”作为此次的设计元素之一将唤起大家对人类起源的记忆,这一创新性的改造也揭示着创造力在人类生存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此次与Post Archive Faction (PAF)合作的服饰系列均由柔软的黑色与白色面料制成,包含夹克、连帽衫、裤子、长袖T恤、等服装,水桶帽、背包等配饰和其他家居用品。每款产品都有黑白两种颜色选择。色调立体的无花果叶贴花元素在当今以混凝土、沥青、金属和塑料为主体的城市建筑环境中呈现出反差且有趣的伪装效果。

-

与Helinox合作设计的椅桌家具系列中亦有无花果叶元素。该系列均在金属架上铺满黑色织物,既可折叠又易搬运。躺椅作为该品牌最具标志性的设计之一,设计高度更贴合放松休息时使用。系列中的桌子轻便稳定且具备收纳功能,兼具室内与户外露营使用功能。

此次 Off-White™ c/o Post Archive Faction(PAF) c/o Victorinox的刀具产品在设计中参考了原始石斧和维多利亚诺克斯瑞士军刀斯巴达的发展历程。EQUIPMENT™将人类最早的使用工具(石头)演变为一套现代多功能工具,Victorinox也为此首次重新设计了刀片。该产品包含11件工具,均由不锈钢制成,包括一把大刀片、三毫米螺丝刀、开罐器、铰刀、开瓶器、葡萄酒开瓶器、开瓶钳、六毫米螺丝刀、小刀片、木锯和钥匙环,耐腐蚀且用途广泛。放置刀具的Corian®刀壳除耐用之外,亦彰显出其血统魅力:其象形文字描绘了石器演变的同时,它们也刻画出了维多利亚时代中的记忆。

-

作为点睛之笔,EQUIPMENT™系列中包含一块印有“EQUIPMENT”的3D打印灰色雕石。其富有后现代的设计将创意与实时环境有机结合并强化了该系列的哲学意义。

EQUIPMENT™ c/o Post Archive Faction (PAF) c/o Victorinox c/o Helinox系列可于off—white.com、off- white™商店和Farfetch上购买。

Off-White™成立于2013年。它定义了黑与白之间的灰色地带。品牌的产品线包括了季节性的男女服装、配饰、家具和出版物系列。Off-White系列产品阐述了当前最流行的文化愿景,并一直强调创作出具有设计感的服装。Off-White™在意大利米兰设有设计工作室。品牌运用历史文化和手工艺的优势,给大众展示了一个全球性的设计趋势和视角。创作总监兼设计师Virgil Abloh在当代青年文化领域中积极探索,并以清晰的视野将现实的服装穿着方式与高级时装的艺术表达方式完美融合。

关于 Post Archive Faction (PAF)

POST ARCHIVE FACTION (PAF)于2018年由Dongjoon Lim 与Sokyo Jeong创立,是通过不断发展与制造解构重组的服装品牌。PAF致力于打破既定设计规范之间的界限来表达其愿景:解构和重组服装和物品,以探索人类创造力的新境界。

Victorinox维氏是一家全球化的家族企业,现由家族第四代继承人掌舵。公司总部坐落于瑞士中部施维茨州的宜溪镇 (Ibach)。1884年,创始人Karl Elsener在这里创建了自己的刀具工场,并于几年后发明了传奇的“维氏瑞士军刀”。除制造世界闻名的袋装刀以外,公司还生产高品质家用及专业刀具、腕表、旅行箱包及香水。2005年,公司收购了瑞士德莱蒙历史悠久的刀具和腕表制造商 Wenger SA 威戈公司。如今,这些产品在公司的旗舰店中销售,并通过遍布 120 多个国家的子公司和分销商综合网络销往全球。截至2021,该公司已经拥有2100多名员工,销售额达到4.08亿瑞士法郎。

Helinox成立于2009,是一家现代化的设计公司,同时是一家生产融合了工艺、创新和优质材料的便携式家具及配件的制造商。我们保证您可以体验到不同凡响的舒适性、耐用性和便携性。

推荐DIY文章
应急必备!千米远射+9倍爆量强光手电仅24.8元-环球今亮点
电脑文件夹无法删除弹出文件夹正在使用的提示 这个方法你可以参考
windows10系统提示sxstrace.exe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可能是服务被禁用-环球快讯
win10系统提示“Error launching installer”的原因:因为界面语言和非unicode程序语言不一致-世界新资讯
win7和win10哪个好用 不同电脑系统功能对比速览-世界时讯
VMware虚拟机安装ghost win7系统方法上线 遇到无法安装的情况该怎么解决-世界快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