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TA,不止被阿瑟叫公主,还能惊艳红毯?|新装报告

本周穿什么?快来看热度女星在线演绎!


(资料图)

相信大家都看了最近热播的《谢谢你医生》,大幂幂的这件驼色西装是秋冬百搭单品,妥妥知性大女主!

除了西装,不同的纯色风衣也到了从衣柜里“出马”的时候了!欧美明星统统已经穿上身,实用感和造型感都很强,凸显了都市女性将美与实用结合的优雅感。

本周热度超高的《点燃我,温暖你》相信就算大家没有看过,也被“阿瑟文学”洗脑了一番。穿上什么才可以吸引李峋的目光?答案是女主张婧怡的公主裙!张婧怡这套绿色“在逃公主风”裙完全就是城堡中的公主,下面的粉色多层次连衣裙也甜美可爱,自带富家千金气质。

如果觉得过于少女,可以参考刚刚出席活动的杨采钰。深红色的露肩公主裙更加暗黑,仿佛欧洲古堡中的女王既视感!

私下的“公主”张婧怡则穿着十分休闲,但又有一些小细节。白色宽松线衣和粉色裤子十分舒适又有邻家女孩的感觉,粉色发箍作为跳色配饰自带活泼感。

如果想又甜又酷,搭配机车靴和黑色皮包方可轻松出街。

二胎后的奚梦瑶最近也频频出席活动,私下穿着也很符合甜酷风。同款式的宽松上衣搭配牛仔裤,分分钟让So姐种草!

在金鸡奖上靠生图出圈的周冬雨,逐渐不再有特别小女生的感觉,而是逐渐飒美了。简约的廓形、精巧的剪裁设计,再加上自身的独特清爽气质,这件衣服好搭又适合各种场合,衣橱必备!

如果无法接受无肩带设计,可以参考谭松韵的类似吊带款,轻松拥有直角肩哦!

连走性感风的卡戴珊都拥有一件

刚刚过了生日的赵露思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新的变美思路?一身莫奈色系仙女裙温柔死了,穿上它,仙女气质一秒就出来了,怎么拍怎么美。

本周在活动上美翻天的薛凯琪,用闪亮刺绣仙女裙诠释了什么是让人羡慕的40岁,把仙女氛围拿捏到位。

想要日常穿?可以参考宋轶的综艺穿搭。牛仔吊带裙气质清新,谁能不被甜妹迷倒呢?

《卿卿日常》中的田曦薇太可爱啦,不仅古装可爱,私下穿搭也是“地雷系少女”风格。"地雷系"是日系甜妹风格的一种演变,泛指在甜妹的基础上夹带着暗黑和古灵精怪元素,例如清纯制服搭配小烟熏,虽是公主齐刘海但是搭配了暗黑风格服装,都可以称之为“地雷系”!

亮色连衣裙搭配厚底乐福鞋,更能凸显风格的多元化,更加俏皮。或者身穿日系动漫图案上衣搭配百褶短裙,带有一丝“坏女孩”的魅力,也很迷人。

SOHU FASHION

推荐DIY文章
国产特斯拉将出口美国?马斯克回应绝了
人工充值安全无忧!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0.8元-全球今日报
7小时高亮照明神器,这款手电筒入手仅需104元-世界即时
便携扭力扳手套装到手价仅需129元-环球看热讯
丰富光效 随心变换 JBL音乐脉动四代仅售1299元-今日快讯
德国工业标准,电动螺丝刀套装入手仅需89元-今日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