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还是经典款“大衣”耐看,搭配针织衫和半身裙,显得气质高级

入冬了,最近的天气,早晚寒冷,中午稍微好一点,办公室里的小姐妹们也纷纷穿上了精心挑选的毛呢大衣,各种颜色,各种款式的设计,还真的美得各有千秋呢?冬天还是经典款“大衣”耐看,搭配针织衫和半身裙,显得气质高级。

不过总结下来,大家更偏爱于大地色系的大衣,例如黑白咖棕这样的颜色,而且在款式方面,尽量选择利落大方的长款h版型线条,更加地流畅,对于不同身材的包容性都更好一些,上身不易出错还很显气质。


(资料图片)

而一些颜色张扬高调,并且款式设计非常个性独特的大衣,那么对于穿着者的身材以及气质都是有极高要求的,就拿下面的这一件红色大衣来说,款式设计有点偏向于连衣裙,是非常成熟稳重的,再结合上正红色这样高调惹眼的颜色之后,一般人还真驾驭不了。

所以对于普通大众来说,冬天大衣还是选择经典款最合适了,毕竟一件质量上乘的大衣价格也不菲,我还是选择经典款,这样穿上好几年也不会有过时的说法,包容性又强,和不同的内搭组合都不会有太大的违和感。

这件大衣选择的是毛呢的材质,厚实保暖,上身之后又不会显得过分地厚重。既能够起到保暖的效果,又显得比较地轻盈一些。

H的版型剪裁利落大方,简洁又大气,对于身材的包容性更高一些。而且长度刚好到小腿肚的位置,即使是小个子女生上身也完全不压个子。

经典的大翻领设计在结合上双排扣的点缀之后,让这个大阿姨看上去没有那么地单调枯燥,而且穿着一些高领的单品的时候也可以形成一个V领的即视感。适当的修饰,脖颈的线条,看上去更加的洋气温柔一些。

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选择。衣服的时候保持适当的露肤,在视觉上往往能够起到显高的效果,例如下面这一身小香风的套装,黑色的半裙和丝袜进行搭配就非常地精致干练,有女人味,同时又能够拉长下半身的线条。

好像风的套装本身就是非常贵气,利落的时尚单品,面料厚实挺括上身之后非常地干净利索,再结合上黑色这样稳重的颜色之后,整个人气场全开,霸气时髦又洒脱,尤其是半身裙选择这种短款的剪裁,将小腿的线条完全暴露出来,看上去格外地时髦利落

但是过于短的裙子在冬天穿搭的话,多少会有些单薄了,想要穿着裙装,但又担心过于寒冷的话,我们就可以选择这种能够盖住小腿肚的长度,会更加适合在秋冬季节穿搭。

裙子采用毛呢的材质,更加的厚实保暖一些,并且借鉴了一点A字裙的剪裁设计,可以很好地修饰下半身的线条感,对于梨形身材的女生来说是非常友好的。

经典的格纹设计,复古精致,自带时髦感,颜色也是非常低调的深灰色,所以在秋冬季节和任何颜色的针织衫进行搭配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简约日常,内敛又百搭。

稍微加上一些褶皱的处理之后,层次感更强,裙摆更为向外扩一些。你面积是穿搭厚实一些的,打底裤也完全不用担心显胖的问题,无论是直接单穿还是和羽绒服大衣等单品进行叠穿,都显得非常的优雅温柔。

有人偏爱一些温柔甜美的风格,担心秋冬的单品选择太多的暗色系,显得有些老气横秋,那么我们就可以从颜色上入手,选择浅色系的单品能够让我们的造型看起来更加地清爽温柔一些。

例如这一件奶油蓝的针织衫,非常地温柔细腻,颜色特别地柔和显白清爽养眼,再结合上宽松的版型之后遮肉显瘦,彰显出一种文艺慵懒的气质,而且高领的设计也有利于其保暖的效果,简单地搭配上一条牛仔半身裙就可以穿出满满的高级感。

穿衣打扮是一门学问,也需要根据我们自己的肤色,仪态,身材,以及平时的工作,生活,选择适合自己,并且提升气质感的单品。在我看来,这才是穿衣打扮真正的意义所在,不仅要实用,同时也要追求时尚感。

声明:文章原创,图片全部来源于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推荐DIY文章
国产特斯拉将出口美国?马斯克回应绝了
人工充值安全无忧!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0.8元-全球今日报
7小时高亮照明神器,这款手电筒入手仅需104元-世界即时
便携扭力扳手套装到手价仅需129元-环球看热讯
丰富光效 随心变换 JBL音乐脉动四代仅售1299元-今日快讯
德国工业标准,电动螺丝刀套装入手仅需89元-今日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