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女人都爱穿“牛仔裤”,搭配上针织衫温柔优雅,显气质又高级

穿衣打扮不仅仅只是为了保暖御寒,我们现在是越来越注重她的时尚感了,而且穿衣的风格时髦百变,根据自己的肤色,身材以及平时的穿衣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这就是大多数人对于时尚的态度。难怪女人都爱穿“牛仔裤”,搭配上针织衫温柔优雅,显气质又高级。

现在天气是一天比一天冷了,所以穿衣打扮总会偏爱一些厚实的单品,但上身之后又显得臃肿壮硕,所以就需要借助一些修身轻薄的单品来展现我们自己的身材,同时又不能够失去保暖的效果,这对我们的穿搭也是一项不小的考验。

就拿一年四季都常穿的牛仔裤来说吧,选择铅笔裤这样的款式,对于腿部的包裹性更强,可以将我们腿部的线条展现得淋漓尽致,对于腿部短粗并且腿型不够笔直的女生来说,是非常暴露缺点的。


(资料图)

而选择九分裤或者是选择与萝卜裤这样的裤型设计,不仅能够有很好的包裹性,而且又不会过分地暴露腿型的缺陷,会更加地日常百搭一些,对于不同年龄段的女性来说,都非常地有借鉴意义。

冬天天气比较的寒冷,所以可以选择抓绒的牛仔裤,更加的保暖厚实一些,加上牛仔的材质本身就比较地硬朗,挺括线条更加地流畅,修饰腿型。

结合上深蓝色的颜色之后,非常的适合在寒冷的秋冬季节穿搭,稳重内敛,又自带一点复古感,九分裤的长度适当地露出脚部的肌肤会更加地显瘦洋气一些,平时搭配各种靴子,乐福鞋也很时髦。

牛仔裤真的是一年四季,无论怎么穿都不会腻的时尚单品?除了这种稍微修身一些的萝卜裤型之后,我们还可以选择更为宽松的阔腿裤,或者是今年比较流行的喇叭裤,复古时髦又特别的年轻个性

如果平时想要打扮得稍微随性简约的话,那我们就可以像这位博主一样,利用一件紫色和深灰色拼接的条纹针织衫和浅蓝色的牛仔阔腿裤进行搭配,神秘浪漫,精致甜美又温柔,然后简单地搭配上一双运动鞋,就能彰显满满的时尚活力感。

而且毛衣也是我们秋冬季节必备的时尚单品了。单穿简约温柔和羽绒服大衣等单品叠穿之后,更加地显气质,时髦利落,干练大方又洒脱

如果想要让我们的秋冬穿搭更加地鲜艳明亮一些的话,我们就可以选择这种柠檬黄的颜色,明度和饱和度都更高一些,提亮肤色,看上去更加地清新俏皮。

版型宽松舒适简约又大方,对不同身材的女生来说,都可以借鉴,在点缀上麻花的设计之后,层次感和立体感更强,气质更时髦。

对于肤色白皙的女生来说,这样的柠檬黄可以说是妥妥的加分项,如果想要让整体造型稍微低调成熟一些的话,我们也可以借鉴这种梅子红的颜色,气质上更加地稳重一些,成熟大气,简约时髦。

冬季节的针织衫品类,款式真的是非常多,如果平时衣柜当中纯色系的单品偏多的话,我们可以借鉴一些稍微花哨的针织衫来打造出一种时髦感,更有视觉冲击力一些。

你有这位博主身上的这一件拼色的针织衫,就非常的洋气,以白色作为底色,清爽又紧约上面,点缀上一些绿色,黑色以及红色的几何图案点缀,更加的复古时髦一些,用白色的牛仔半身裙进行搭配,既能够彰显成熟女性的优雅与温柔,又不失俏皮感。

穿衣打扮,除了自己固有的风格之外,我们也要勇于尝试一些新鲜的元素,这样能够展现我们不同的时尚魅力,也有助于发掘自己最适合的时尚单品。

声明:文章原创,图片全部来源于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推荐DIY文章
国产特斯拉将出口美国?马斯克回应绝了
人工充值安全无忧!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0.8元-全球今日报
7小时高亮照明神器,这款手电筒入手仅需104元-世界即时
便携扭力扳手套装到手价仅需129元-环球看热讯
丰富光效 随心变换 JBL音乐脉动四代仅售1299元-今日快讯
德国工业标准,电动螺丝刀套装入手仅需89元-今日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