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联进驻杭州,国内首个天然洞穴酒店开业,虹夕诺雅第九家有谱了

每周精选

旅行那些事儿

01


(相关资料图)

柏联华东首秀

进驻杭州

低调的顶奢国牌柏联日前以视频号的方式公布了自己华东首秀将落地杭州湘湖的消息。

它所在的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将入驻高端餐饮品牌荣府宴、艺文空间文山茶事、瑞士疗愈高端品牌VIHARI等多种业态,成为杭州顶级目的地。

未来,住客可以坐船乘抵达酒店,在山水中感受柏联中式度假美学的魅力。

02

首个天然瀑布洞穴酒店在贵州开业

首个天然瀑布洞穴酒店匠庐·雅路古在贵州赤水开业。从山顶、到石寨,再到如今的洞穴,匠庐一路挖掘秘境,用第八家酒店再一次拓宽了我们对于旅居的想象。

这间酒店深藏于万亩竹林,25间房改造自两百多年的村落。所有空间依洞穴而建,以最质朴的赤色让酒店融入丹霞地貌中。

你可以坐在大堂观飞流直下的瀑布、躺在无边泳池中与山林无限接近、穿行在蜿蜒廊道中感受移步异景之乐,或是于房间中静观日出月落,所有的景观与体验都是新奇的。

03

第九家虹夕诺雅落子北海道

上周,星野集团秋季发布会上,星野集团代表星野佳路先生公布了一大批即将开业设施计划。

除了明年将迎来日式精品温泉旅馆品牌“界”、都市观光酒店品牌“OMO”的多家分号以外,还有令人期待的第九家“虹夕诺雅”将落子北海道二世古的消息。

这个顶级度假品牌与北海道的适配度可谓是绝佳,待2026年开业后,将打破同在二世谷的丽思卡尔顿隐世独领风骚的局面。

04

丽世在越南打造水上度假村

丽世酒店管理集团将在越南富国岛打造富国岛丽世度假村(LUXNAM* Phu Quoc),预计将于2024年底开业。

度假村位于越南建江省生物圈保护区的浅水区和珊瑚礁之上,背山面海,共有126栋别墅,其中109栋为水上别墅。

另有国际美食餐厅、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四个游泳池、一个儿童游乐场等设施。

05

万豪扩张亚太版图

奢牌齐发

万豪酒店集团于9月21日宣布,预计到2023年底,将在亚太地区新增14家豪华酒店。

除了将继续在东京和墨尔本等热门城市生根以外,也计划将在济州岛和九寨沟等新兴目的地落户。引入的品牌将包含丽思卡尔顿、瑞吉、W、EDITION、JW万豪酒店和宝格丽酒店等。

目前已知2023年将开的酒店有福冈丽思卡尔顿酒店、墨尔本丽思卡尔顿酒店、日本银座艾迪逊酒店及东京宝格丽酒店。

06

中国首家宝格丽公寓拟出售

寒冬之下,华侨城上海置地拟以不低于人民币5.85亿元的价格,公开出售上海首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51%股权以缓解经营资金压力。而上海首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所拥有的物业中就有中国首家宝格丽公寓。

该公寓位于上海苏河湾旁的山西北路108弄,2016年开业,共243间,每月租金在六万至十万之间,为顶级豪邸。

07

越南将建最长大楼

外形引争议

由Dewan Architects + Engineers操刀的世界最长现代建筑将于越南河内亮相。

该建筑名为“龙塔”,盘踞城中,占地约700000平方米,周身被金黄鳞片包裹,一头高高“抬起”,外表十分张扬且与周围有些格格不入,因此也惹来了不小争议。但不管如何,其建成后,势必将成为地标性的存在。

抛开浮夸的外表,整个建筑的设计理念还是十分环保的。阶梯式的平台能够在雨季减轻洪水灾害,增加自然通风并控制温度,被柱子支撑的底部空间,既便于通风又能成为市民的公共空间,实用性很强。

图片均来自酒店

推荐DIY文章
十铨DDR5-7200内存最高规格版正式上架 超频实力将更稳定
win8.1不兼容lol怎么办|win8.1怎么兼容lol-世界百事通
电脑关机速度特别慢是怎么回事|电脑关机速度特别慢如何处理-全球速递
电脑玩吃鸡游戏提示应用程序错误内存不能为read怎么办-今日最新
电脑开不了机怎么回事?电脑不能开机使用的解决方法-环球观点
笔记本显卡怎么看型号_笔记本显卡型号怎么看-每日时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