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椒刷机助手通用刷机教程


(资料图片)

甜椒刷机助手是一款安卓手机刷机工具,专刷HTC,三星,MOTO,索爱,华为,联想Android手机
下面是我们甜椒刷机助手精心打造的刷机教程:
一、刷机必须条件
安卓手机 1台 在我们支持列表内包含的手机才行
数据线,1根 请保证该数据线的传输质量
PC电脑 1台 台式笔记本不限 能上网即可 刷机请不要使用网吧机器 驱动识别有问题
115网盘账号 1个

二、链接手机
用数据线把手机和电脑连接起来,并在手机端打开USB调试端口。
打开方法:设置-程序管理-开发选项-手机USB调试功能-打钩。
如果没有打开usb调试,pc跟手机将不能进行程序命令传输,无法进行刷机操作。

三、安装驱动
打开一键刷机工具,它会提示您是否安装驱动,如果你的手机没有驱动,会自动进行安
装。(如果不能安装驱动你可以反馈我们,或者下载豌豆荚手机精灵安装手机驱动)
四、备份还原
刷机前建议先把当前使用的系统备份一下,如果新系统不符合您的要求,可以随时再还原回来。
点击备份还原选项后,选择系统备份,单击备份按钮并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注意,备份文件保存于你的SD/TF卡clockworkmod/backup目录下,以备份日期和时间命名的文件夹中,小心不要误删除了。
还原与备份类似,大家看提示操作,不会出错的。
五、一键刷机首先我们要选择要刷入的ROM文件或升级文件,点击下一步,不勾选“系统备份”(刚才我们已经备份过了),如果是刷入新系统,则直接点刷机按钮就行了,下面的操作由甜椒刷机帮你完成;如果是刷入系统升级包,则选择“刷入系统升级包/RADIO”,再点刷机按钮即可。
如果手机重启后卡住不动,可以把电池取下再按上,开机,会进入原来的系统,我们再重复一次上述的刷机操作就可以了。

推荐DIY文章
win8.1不兼容lol怎么办|win8.1怎么兼容lol-世界百事通
电脑关机速度特别慢是怎么回事|电脑关机速度特别慢如何处理-全球速递
电脑玩吃鸡游戏提示应用程序错误内存不能为read怎么办-今日最新
电脑开不了机怎么回事?电脑不能开机使用的解决方法-环球观点
笔记本显卡怎么看型号_笔记本显卡型号怎么看-每日时讯
Win7打开网页提示Antiphishingengine已停止工作的解决方法-环球聚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