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破格回归,女娃的‘裸’式美学

女娃回归,让人惊喜。


【资料图】

专辑的内容围绕着女性力量、打破偏见与爱展开,主打歌曲《nxde》更是诠释出当下女性的宝贵态度——

“人们总是因为梦露的性感而忘记她是一个有思想且读过很多书的人。对于nude这个词,她们将u打上X,意味着我可以NUDE,但不是for u。”

她们用歌词坚定地回击着社会对女性的偏见。

哎呀呀,成绩一般,也就是实时排名第一的那种,有点猛。

无论是专辑概念、歌曲质量,还是妆造,没有一个环节拉垮,成员们的状态也是满分——

众所周知,方块的妆容一直是高水准的存在,并且也让粉丝、路人都十分认可。这一次,她们的妆容也是紧贴专辑概念,有一种舞台剧的既视感:

图源:放空三秒钟

她们全员都染成了浅金色系的头发,那么在妆容上则更需要注意轮廓的塑造,避免浅色头发带来的大体积膨胀感。因此,这次她们的妆容也是偏浓的:

图源:放空三秒钟

面姐的五官是最立体的,因此她的妆容是相对最淡的。浅色眉毛与发色相呼应,上下眼影如云雾环绕般细致晕染在眼睛周围,扩大双眼的同时强调了戏剧感。精致的五官优势这就凸显出来了:

图源:芙蕖梧桐

有一种复古巨星的感觉:

图源:芙蕖梧桐

我们小颗粒的妆容一如既往,在小范围晕染眼妆的同时用眼线拉长眼型,用根根分明的漫画睫毛扩大双眼,配合她标志性的眼神——

是熟悉的看垃圾(渣男)的感觉了。

队长的妆容一如既往,十分强势。因为眼型的关系,她的眼妆特别强调下眼细节的塑造,阴影、卧蚕与浓密簇状下睫毛结合,让小娟的眼神充满了力量感。没拿眼夹你.jpg:

咱就是说,到了中国line这里,那就要请出姜文老师的经典台词——什么,叫**的惊喜。

宋雨琦自从上次回归瘦身成功后,就一脱稚气,变身表现力爆棚的强势存在。

从当初拍照抿嘴做可爱状的小姑娘,变身成了可以掌控镜头的成熟女明星。

其实她的五官不是流水线型的精致,而是眼睛、鼻头都圆圆的,嘴角略微上翘,会给人一种修狗的可爱感。如今瘦身成功的宋雨琦,轮廓上更加明显,再跟上妆容的加持,个人特色也更加突出了。

钝角感女孩可以学一下她的妆容变美思路。

首先是保持一个健康的身材,保持运动习惯,这样你的肉不会向下耷拉,而是紧致向上的状态。下颌及整体轮廓会更加清晰,凸显年纪的鼻唇沟也会隐形,这样是精致感的一步。

然后,通过眼妆,将圆眼形拉长,并纵向放大深化双眼轮廓,给人一种舒展而魅惑的感觉,中和“圆”带来的可爱,这是凸显气场和成熟感的一步。

最后,使用存在感强烈的颜色作为唇色,突出下庭的存在感,弱化中庭的留白,优化比例,拉长下巴——如果你是下巴后缩或者是短小的女孩,可以学起来!

当然,这一次最惊艳的当属叶舒华。有多少人曾经不理解,为啥她能在这个团?为啥她是门面?

事实证明,阅人无数的韩国公司不会选错。

事实也证明,舞台不会辜负努力。

曾经被所有人吐槽的面对舞台的木讷和慢节奏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饱满的状态和魅力全开的门面。

图源:七百里加急煎饼

据说,这个金发造型是叶舒华第一次染发,古典风的她竟也意外适合。淡颜系美女的她,化起浓妆,展现出别样风情。

图源:七百里加急煎饼

淡颜美女get浓妆的要点全在这里了:

首先是精致度。淡颜美女的五官通常不是重轮廓,因此在化浓妆时,也要遵从这个特色,要“面积小、细节足”。看叶舒华这次的眼妆,虽然是烟熏搭配全包眼线,但面积小、眼线细,十分精致且不显脏,还有华丽感。

其次,是凸显个人特色。比起前面其他成员外放的张力,叶舒华的优势在于“柔”,因此这里化妆师使用了眼尾加长睫毛,强调女性感,柔美却有力量。我们可以对比一下其他成员的“太阳花”睫毛,就可以看出明显区别。

为了强调叶舒华眼神“蒙”和“清澈”的特点,全包眼线的下眼部分也是做了留白处理,强调黑眼珠的眼线留在了前半部分,眼尾则是留白放空,这样可以给眼神以空气感,更衬托她的特色:

图源:芙蕖梧桐

看了这次回归,谁不说女娃一句?这次回归每个人都展现出了独特魅力,可见分配时的良苦用心。一个好作品的呈现,是全体参与者的心血,为她们鼓掌!!!!

推荐DIY文章
十铨DDR5-7200内存最高规格版正式上架 超频实力将更稳定
win8.1不兼容lol怎么办|win8.1怎么兼容lol-世界百事通
电脑关机速度特别慢是怎么回事|电脑关机速度特别慢如何处理-全球速递
电脑玩吃鸡游戏提示应用程序错误内存不能为read怎么办-今日最新
电脑开不了机怎么回事?电脑不能开机使用的解决方法-环球观点
笔记本显卡怎么看型号_笔记本显卡型号怎么看-每日时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