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黄v和蓝v有什么区别?


【资料图】

1.黄V是个人认证认证范围:支持娱乐、体育、传媒、财经、科技、文学出版、政府官员、人 文艺术、游戏、军事航空、动漫、旅游、时尚等领域知名人士的认证申请。
2.蓝V是机构认证(政府、媒体、校园、企业、网站、应用等官方帐号均可申请机构认证)。
3.二者的认证对象不同。
小编再介绍一下
蓝V认证分类主要应用于官方认证:
政府官方认证:公安机关、司法、交通、旅游、医院、卫生、市政、工商等政府机构官方帐号认证。
媒体官方认证:报纸、杂志、电台、电视台、栏目、机构自媒体、会展娱乐、播客等账号认证。
企业官方认证:有营业执照和公函的盈利性企业官方账户均可申请企业认证。
其他官方认证 选择认证类型 网站 第三方应用 机构团体 公益组织 校园
个人网站、应用、机构团体、公益组织校园、官方账号可在其他官方认证中申请
黄V认证分类主要应用于海外认证和个人认证。

推荐DIY文章
win8.1不兼容lol怎么办|win8.1怎么兼容lol-世界百事通
电脑关机速度特别慢是怎么回事|电脑关机速度特别慢如何处理-全球速递
电脑玩吃鸡游戏提示应用程序错误内存不能为read怎么办-今日最新
电脑开不了机怎么回事?电脑不能开机使用的解决方法-环球观点
笔记本显卡怎么看型号_笔记本显卡型号怎么看-每日时讯
Win7打开网页提示Antiphishingengine已停止工作的解决方法-环球聚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