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在线丨一年一度的快乐又回来了!

它来了,它来了,ELLE×《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第二季独家合作的大笑照相馆开张了!

笑,是滑稽,是诙谐;是生花妙语,是涉笔成趣;是被生活细碎镂刻的时间里,掉入现实罅隙的一刻自在。开怀捧腹,笑一笑,烦恼都忘掉!世界时装之苑ELLE和《一年一度喜剧大赛2》独家合作,共同展示大笑的力量。


(资料图片)

这是我们大笑照相馆的经理黄渤,他,自信而坚定,虽然一次次被拒之门外,但无奈与失落过后,他总是重新整理好下一张笑脸,抖落沮丧,抖擞精神,笑一笑,一切都有得聊。

蓝黑色夹克、蓝黑色长裤、白色圆领衬衫

均来自Giorgio Armani

腕表 帝舵游侠型

这是我们大笑照相馆的化妆师李诞,他,拥有着独具一格的眼光和不拘小节的审美。换一双眼睛看世界,快乐不被定义,喜剧更是无限可能,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卡其色大衣、条纹长袖polo衫 均来自Gant

黑色休闲长裤 ROCKSTEADY

腕表 帝舵碧湾专业型

这是我们大笑照相馆的老板马东,他,在忙碌的铃声之间团团转,却不乏条分缕析出每一份心境的细致,喜剧之于生命亦如此。灵气逐字糅合烹饪,生活终会回以你一份最为丰富的盛宴,笑一笑,心愿总能实现。

虎纹印花外套 Vivienne Westwood

牛仔裤 Gant

腕表 帝舵碧湾格林尼治型黄金钢款

这是我们大笑照相馆的财务那英,她,忙碌而不失从容,焦虑而不失优雅,迷茫时仍能镇定自若,泰然处之,遇事不决先冷静,笑一笑,东西总能找得到。

单肩荷叶边长款礼裙 Carolina Herrera

高跟鞋 Givenchy

耳饰、戒指 均来自BAOTULA

腕表 帝舵碧湾型36黄金钢款

这是我们大笑照相馆的摄影师于和伟,他,用胶片定格时间,用镜头记录快乐。他经常被自己的作品感动到落泪,一边哭,一边笑。快门按下,闪光亮起,笑一笑,眼泪也不白掉。

灯芯绒西装外套、衬衫、牛仔裤、领带

均来自Brunello Cucinelli

鞋子 Thom Wills

而在刚开张的大笑照相馆中,我们迎来了这样一群客人:他们的脸上洋溢着热情,猫眼小剧场仿佛叫嚣着敞开欢乐的大门;他们精神饱满,步伐铿锵有力,笑容溢出屏幕;他们将生活琐碎用夸张的荒诞展现在聚光灯下,恣意涌动绽放着对生活独有的解读和热爱。他们正大步走向镜头前,没有年龄的束缚,没有职业的限制,没有常规的制约,让喜剧人们可以随意展示自己的奇思妙想。

推荐DIY文章
全新换代 全新设计!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内饰曝光 科技感、豪华感爆棚!
有为集团:选择大于努力,请认真对待每一次选择!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