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快看:T型台|当电影遇上时装,Prada是这么做

当Miuccia Prada与Raf Simons

遇上电影导演Nicolas Winding Refn

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资料图】

本季由Miuccia Prada与Raf Simons共同呈现,并携手电影导演Nicolas Winding Refn构思此次时装秀语境,以“原生触碰”为主题展开一系列创作。

大秀开始之前,Prada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系列的短视频,暗黑的画面中闪着霓虹色,其实和电影导演Nicolas Winding Refn有着很强的联系。

导演Nicolas Winding Refn患有色盲症,只能看见极端强烈的颜色。因此,在他的电影中,饱含高色差的影像风格十分突出。就如2016年他执导的悬疑惊悚片《霓虹恶魔》那般,在本次大秀中也能看到这样的氛围感。

图片来源:豆瓣电影

怪诞的音乐,模特妆容上奇特的长睫毛、由暗黑到鲜明的色彩,呈现出神秘的艺术美学以及电影质感。

“钓神”Sana 一袭黑色紧身裙装勾勒出身材曲线,亮晶晶的手袋和带着丝绸质地的绿色高跟鞋点亮全身。

图片来源:微博@芒果猪包狗

金泰梨的状态也好到不行!蓬松的卷发,闪亮的裙装,是可爱的姐姐没跑了!

图片来源:ins@iconsingapore/jaylim1

贺聪、张丽娜等国模也参与此次大秀,分分钟走出180cm的气场。

Miuccia Prada充满厚度的优雅气质,Raf Simons独特的个性表达,电影导演Nicolas Winding Refn独特的视角,在本季完美融合,为大家呈现了一出带有故事感的时装大戏!将“交流”的广度和深度都拔高到了新的境界。

在品牌与AMO合作的T台上,女性的美丽多了几分棱角和力量。

Prada的精英美学依旧是本季的主打。聚焦回归到服装本身,品牌用简单的“黑、白、灰”构建了纯粹的世界,正如开场的尼龙西服套装奠定的基调那般,在制度感和打破常规之间收放自如。

典型的剪裁风格、利落的廓形、修身合体,呈现出高级的质感。类似的剪裁,运用在Prada经典的尼龙和弹性材质等创新面料上,让时装兼具运动装和正装的功能。

手抓衣领的姿势、造型也再次出现在秀场上。

“原始与感官之间,细腻与粗糙之间,存在着一种相互关系。这个系列不断地在不同的视觉和不同的现实之间转换,玩弄着不同的事物和矛盾”这些都映射在服装的面料上。

两位设计师虽然大量采用了薄纱、绸缎等颇为轻薄柔软的面料,但每件单品都拥有立体且合身的剪裁和几何廓形的设计,紧贴身体,亲密而冲动。

时装充满了生命力。在电影导演Nicolas营造的特定语境下,两位设计师认为最简单朴素打造美的面料便是“纸张”,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很多衣服看起来都有纸的质感,留下大幅度的褶皱痕迹,每一处褶皱的存在都有了理由。

这些就像一种偶然的感觉,代表着创造的自由和解放的姿态。

柔顺的剪裁任其垂落,不仅打造了立体感,还保留了高奢原味,成为现代都市丽人风范的自然披风。

透视的服装叠加在裤装装之外,反而让整体的层次感和精致感都有了提高,将柔美和自信放在同一平面上展现。

丝滑的连衣裙通过利落的廓形和野性的色彩,将雄性荷尔蒙和磁性荷尔蒙混杂在一起,体现了不一样的性感风味。

精致的褶边、巧妙的拼色、Prada女士钟爱的玫瑰花、和谐的碎花、印花……只要你仔细观察,就能发现在时装极简的廓形下,处处都是惊喜!

当然,配饰依旧是不能错过的时髦点!

本季的亮点单品中少不了的品牌最新包款,延伸极简优雅风的大秀基调,相比于复杂的图案,包包的轮廓设计精简而大气。皮质的“购物袋”被多元的色彩包裹,夹在手臂下的佩戴方式,势必会在下一季引起风潮!

黑色的款式则是精致的诠释,细看上面还布满了玫瑰花!

硬朗的线条、极简的包身廓形极具特点,配上高饱和度的纯色加持个性十足。像大家熟悉的“三角包”“杀手包”等经典单品,在这一次秀场上也有了新的诠释。全新配色更有复古质感,将女性的优雅、酷帅尽显。

往季推出的尖头小皮鞋,在这一季依然是主打,不过它有了更多的延伸变化,有了厚重的生命力,时髦度再次升级。

缤纷的色彩与优越的皮质将时装的造型感与日常的通勤实用性很好结合,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女孩们的目光,预计将会成为时尚女孩最新爆款单品。

重返时装初心,挑战常规,突破常规。这或许就是Prada一直保持不凡的原因。

推荐DIY文章
全新换代 全新设计!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内饰曝光 科技感、豪华感爆棚!
有为集团:选择大于努力,请认真对待每一次选择!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