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热讯:美图秀秀 制作情侣一起看流星雨图片


(相关资料图)


图1
虽然这不是我们的照片做的,但它表达的是我的心声。我希望你能陪我一起看星星,手牵着手,一直走下去。在这里,我也给其他可爱的情侣们做个示范。
1. 打开一张情侣照片,适当调整照片色调让照片颜色显得更鲜艳亮丽。
图2
2. 单击“饰品”—“导入饰品”导入星光素材,如果怕找不到好的素材,可以到美图秀秀论坛下载。在“用户自定义饰品“中找到并添加星光素材。
图3
3. 在照片中写手想说的话和“可爱心”等饰品,然后保存制作好的图片。
图4
4. 为了实现闪动的效果,来改变图片中文字及饰品素材的位置和大小,再单击“闪图”—“自己做闪图”—“添加一帧”,将上面保存的图片添加进来。
图5
5. 最后调整闪图速度及大小,满意后保存闪图即可。
图6
闪烁的星空下,是我们一起看星星的浪漫。白色情人节到了,祝所有情侣一定要幸福哦。

推荐DIY文章
当前快播:苹果手机怎么备份通讯录 QQ通讯录iPhone版备份通讯录教程
当前速看:Recovery是什么模式 Recovery中英文操作互译
热讯:3D Touch是什么?3D Touch功能介绍
全球速看:高配置的国产手机有哪些?国产高配置智能手机推荐
世界热讯:nubia Z11 miniS和mini有什么不同?努比亚Z11miniS和Z11mini详细区别对比评测
环球快消息!2014米粉节是什么时候?米粉节在线疯狂12小时的活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