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界气息怎么净化 一般如果在画史诗掉落的装备上打上问号说明什么


【资料图】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异界气息怎么净化(清除异界气息) 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异界气息怎么净化(清除异界气息) 的相关内容。

如何净化异己气息(去除异己气息)

地下城与勇士到了100版本,装备又重新洗牌了。大部分平民玩家的装备还处于Tepols的阶段。现在,他们可以直接跳过超境界的猎物,将其刻成100级史诗。现在很多玩家每天都在刷深渊,遇到带红字的装备。如果用其他世界的气息来清卷轴的话,一个700万的金币确实有点贵。事实上,这种方法不仅可以清除红字,还可以节省200万金币。

一般如果在画史诗掉落的装备上打上问号,说明这个装备是外星的,不能直接佩戴。如果你想穿,有两种方法。一个是通过另一个世界的气息来净化书。解出来的红字是随机的,物理界有可能把知识分子精神洗出来。这种情况下,你的装备虽然可以穿,但是不能增加。除非你花上几千万金币买一本《另一个世界的气息》的书,把属性调整到你需要的,否则只能增加。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直接用对方世界的气息来清除卷轴,直接重置你的属性。但是,一本异国情调的净化书价格不菲。目前一家拍卖行需要700万金币,确实很贵。其实现在100版本已经开了,也没必要再烦了。

首先,我们得到了一件带有外星人气息的装备。我们可以直接去Clunt花300万金币买一本外星气息净化书。然后解开红字。如果不是你想要的属性,那也没关系。只需要花50堇青石,把红字的属性刻在另一件装备上,然后留下一块白板。这样只需要350万金币,效果和用700万金币买一个清洁卷轴一模一样。

\
推荐DIY文章
热门:白月光心里某个地方什么歌 是一首热情激昂的歌曲 也是经典作品
天天观天下!龅牙矫正的两种方法 戴牙套矫正龅牙都需要多长时间
木头做的门是什么门 钢做的门叫什么 通往幸福的门叫什么
短讯!英文经典故事 可以帮助孩子学习知识 和一些做人的道理
你要相信明天的天空会更蔚蓝是什么歌 歌名是《不认识你的朋友》_最新资讯
踏青喜闻油菜花香的说说 油菜花的花期大多在半个月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