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微速讯:河南风门村介绍 有数百栋明清建筑房屋坐落在密林深处


(相关资料图)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河南风门村(焦作沁阳 遗失古村落封门村) 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河南风门村(焦作沁阳 遗失古村落封门村) 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河南封门村(焦作沁阳失落的古村落封门村)

封门村位于河南省焦作市沁阳市郊区。从1981年开始,由于自然条件限制,这个村子的居民陆续迁出,到2007年,已经无人居住。

封门村一片荒凉。数百栋明清建筑房屋坐落在密林深处。村里有一个高层院落,客厅里有一把清代的太师椅。更神秘的是,每个坐过的人都会有一个事件。

当地天空湛蓝,山峦叠嶂,逍遥河水库碧波荡漾。它建在神秘而古怪的封门村脚下。从下到上,一路山石叠翠,两边随处可见红叶,泉水源源不断。相传这里历史悠久,有古战场、古羊肠、汉路,曾有、两员猛将在此驻扎,封门村更是以事端不断而闻名。

推荐DIY文章
每日看点!有屠货肉归全文翻译 你看懂这篇文言文讲的是什么了吗
铁杵成针文言文翻译及注释 “铁杵磨成针”的启示是什么
细说win7密码如何破解 破解win7开机密码的小方法分享
关于梦想的励志歌曲推荐 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_播报
环球要闻:可爱歌曲汇总 酷儿的广告曲Qoo Lemon Kiss可以听一听
美术色彩三原色:任何两种原色混合,产生的颜色叫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