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演的电视剧盘点 是2001年偶像剧《流星花园》的主演之一


(相关资料图)

提起吴建豪演的电视剧(吴建豪影视作品盘点) 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吴建豪演的电视剧(吴建豪影视作品盘点) 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吴建豪电视剧(吴建豪影视作品盘点)

2001年,他与言承旭、朱孝天、周渝民一起主演了台湾省偶像剧《流星花园》,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他与剧中的其他三名演员组成了一个团体F4(JVKV),电视剧《流星雨》的主题曲成为了他们的代表作。

主演电影《少年阿虎》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更佳新人奖;F4被南韩总理授予“亚洲杰出艺术家奖”。

2005年,F4发行了专辑《Fantasy 4ever》,这是F4之一次在日本发行唱片,创下了中国唱片在日本公众信任排行榜上更高位置的纪录。

2009年至2010年,主演电视剧《下一站,幸福》,连续20周蝉联台湾省收视之一。

2010年担任电视剧《那一年,中国雨不停》的制片人和主演。

2011年主演台湾省电视开播剧《物质女王》;发行专辑《C " est la V》。

2012年主演李三偶像剧《爱情巧克力》;主演励志棒球题材电影《球爱天空空》,2012年11月底上映;获得第十六届全球华语榜港台更佳跨界歌手。

2016年参演电视剧《锦绣未央》,饰演拓跋玉。同年主演软科幻喜剧电影《霹雳再现》。

\
推荐DIY文章
每日看点!有屠货肉归全文翻译 你看懂这篇文言文讲的是什么了吗
铁杵成针文言文翻译及注释 “铁杵磨成针”的启示是什么
细说win7密码如何破解 破解win7开机密码的小方法分享
关于梦想的励志歌曲推荐 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_播报
环球要闻:可爱歌曲汇总 酷儿的广告曲Qoo Lemon Kiss可以听一听
美术色彩三原色:任何两种原色混合,产生的颜色叫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