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球鞋的标志有哪些 各种周边产品是否在全球被抢购 全球速看


【资料图】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乔丹球鞋的标志有哪些(正品乔丹鞋标志图片) 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乔丹球鞋的标志有哪些(正品乔丹鞋标志图片) 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原文出自ESPN

“这肯定是鞋子带给我的优势。”

对于20世纪90年代的大多数篮球迷们来说,这句话不仅仅是斯派克·李在广告中扮演马尔斯·布莱克蒙这一角色时所说的话,更是一种生活方式。迈克尔·乔丹把篮球鞋变成了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庞大产业。

在纪录片《最后一舞》的第五集中,详细探讨了AJ球鞋的特许经营模式以及围绕芝加哥公牛队所发售的各种周边在全球被抢购的这一现象。

在纪录片播放前,资深设计师哈特菲尔德和AJ副总裁汉弗莱接受了ESPN的采访,谈到了标志性的AJ系列以及乔丹六次夺冠时所上脚的球鞋。

推荐DIY文章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U盘重装xp系统详细图文教程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_今日视点
全球动态:手机已经连接wifi但无法上网 我们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