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关注:远程的命令是什么 远程关闭是可以通过远程操作控制计算机关闭的函数吗


(相关资料图)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远程的命令是什么(windows远程控制命令) 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远程的命令是什么(windows远程控制命令) 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什么是远程关机?顾名思义,远程关闭是可以通过远程操作控制计算机关闭的函数。由于您的计算机的普及,我们还将在使用计算机时获取一些私人信息。然后,为了防止计算机在工作和学习期间留给其他人,我们可以在计算机上执行远程关闭命令。那么远程关闭工作应该如何工作?我们来看看小编。

操作方法:

1.首先,使用“Win + R”来调用我们的运行对话框,在对话框中输入“gpedit.msc”。

2,此时我们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请按照“计算机配置 – Windows设置 – 安全设置—本地策略—用户权限”进行操作。

3.在“用户权限分配”中,我们双击以打开“来自远程系统的力”。

4,然后让我们转到“添加用户或组”按钮,输入“guest”,然后单击“检查名称”,然后单击“确定”。

  5、最后如果我们需要远程关机的话,只需要在网络中其他装有win7系统的电脑中输入“shutdown -s –m sunbird -t 30”命令即可,这样就可以实现远程关机的操作。

以上是Win7远程关机的命令和设置方法的详细介绍,我希望帮助每个人。

推荐DIY文章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U盘重装xp系统详细图文教程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_今日视点
全球动态:手机已经连接wifi但无法上网 我们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