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简讯:双12是什么节日 带你揭秘双12节日由来 这个节日是谁发起的?

作为大龄男屌一枚,其实一直很逃避节日……比如……2月14日


(资料图)

3月14日

4月14日

5月14日

6月14日

……

因为每个月14号办公室总有人在讨论以下内容:

1月14日 — Diary Day 日记情人节

2月14日 — Valentine’s Day 传统情人节

3月14日 — White Day 白色情人节

4月14日 — Black Day 黑色情人节

5月14日 — Yellow &Rose Day 玫瑰情人节

6月14日 — Kiss Day 亲亲情人节

月14日 — Green Day 绿色情人节

8月14日 — Silver Day 银色情人节

9月14日 — Music &Photo Day 相片情人节

10月14日 — Wine Day 葡萄酒情人节

11月14日 — Orange & Movie Day 电影情人节

12月14日 — Hug Day 拥抱情人节

分分钟狗粮吃到饱

以前感觉每年过年的时候心里很难受,七姑妈八大姨总是在说,年纪不小了,今年怎么又是一个人回来之类的……偶尔还用别人家的娃来批判一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双11双12作为后起之秀的购物节红火了起来,成为众多单身狗与非单身狗必过节日。

把光棍节过程购物节的双11的时候某宝再次破记录,双12又来了,一直好奇双12到底是个什么节,谁发起的?今天就去了解了一下……

关于双12的来历有多个版本,有这么一种说法:其实双12是牵手节…..(单身狗的辛酸)

原文是这样的:

双12节也叫牵手节,牵手节的起源主要是因为光棍节广为认可后的又一个节日,每到光棍节人们都是互相说笑如何“脱光”,是流行于年轻人的娱乐性节日,以庆祝自己已经“脱光”,寻找到恋爱的日子。牵手节通过互联网产生,逐渐在更多的人们中传播的一种互联网文化。12月12日正是由于刚刚度过了光棍节,每一个人都想着“脱光”,初始的恋爱当然都是通过牵手开始走向幸福的,代表着由单变双,成双成对,且2字像人的手一样弯曲以便手牵对方。12月12日也是入冬以来渐冷的时候,此时恋爱的情侣总是喜欢牵着对方的手或将插入到自己的衣兜,以此温暖。不必言语,就能感受到对方。

对于这个解释我只看到四个字“明降暗涨”……果然,套路是我们走过最长的路,八十多年的还没看到尽头……

小编终于得出一个结论:情人节?买买买!清明节?买买买!劳动节?买买买!七夕节?买买买!中秋节?买买买!国庆节?买买买!重阳节?买买买!双11?买买买!双十二?买买买!纪念日?买买买!……不管是什么节日,不管是什么事情,只要买买买都能解决,如果这个世界上还有一次买买买解决不了的,那就再次买买买买买买……

推荐DIY文章
win7提示无法保存打印机设置错误0x000006d9怎么办:可以打开防火墙|天天消息
今日报丨电脑如何关闭IE“是否只查看安全传送的网页内容”提示 这样的多余设置该怎么取消
Win10系统怎么关闭445端口 用户可以这样操作并有效预防勒索病毒 世界最新
win7玩游戏不能全屏怎么办 教你这样设置全屏更好的体验游戏_全球滚动
今日热门!win8/win8.1系统怎么添加磁盘分区 其实通过win8系统自带磁盘管理工具即可实现
【当前热闻】win7系统出现读卡器读卡读不出来的现象如何解决 都有哪些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