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话会议系统使用方法 讲解VoIP电话系统如何工作


【资料图】

互联网语音协议(也称为VoIP)是拨打和接听电话的另一种系统。越来越多地企业用这项新技术取代其传统座机。此外,随着技术的不断完善和发展,以及企业之间交流沟通的需要,采用新技术更是刻不容缓。但是,在投资并使用此类技术之前,公司应充分了解它是什么以及它如何使他们的业务受益。

VoIP电话系统如何工作

SparkleComm VoIP电话系统基本上是互联网电话系统。它们允许用户通过使用互联网拨打和接听电话来。当一个人使用此系统拨打商务电话时,由于模拟信号无法通过互联网传输,因此他或她的语音将转换为数字数据。这些数字数据被分解成小的数据包,然后通过计算机网络发送给接收者。然后将数据转换为另一端的电话可以理解的数据,以便可以听到对话声音。

托管VoIP与现场PBX

实施该系统的企业可以使用VoIP提供商(Loogear)来传递已拨出的电话,也可以使用现场“专用小交换机”(也称为PBX)。VoIP提供商通常是最便宜的选择,因为异地提供商负责管理系统。然而,尽管现场PBX价格昂贵,但对于寻求更精细控制和自定义系统的大型企业而言,通常更好。

VoIP的技术要求

转向VoIP的企业还将需要宽带互联网连接和可以与该系统配合使用的电话。公司的宽带连接应具有足够的带宽,以容纳将同时使用该系统的用户数量。通常,这对许多企业而言都不是问题。但是,小型企业和家庭企业应验证其与互联网提供商之间的带宽是否足够。而且,电话 本身将需要具有使用VoIP进行通信的能力。企业可以选择购买启用了此功能的电话,也可以选择可以连接模拟适配器的传统电话。

谁最适合VoIP电话系统?

SparkleComm VoIP电话系统适用于可以访问互联网的任何类型的业务。例如,许多大学已改用VoIP系统。遍布全国或世界各地的经常向客户和其他企业打电话的企业可能会使用这些系统,因为它们可以节省成本 。实际上,降低总体成本是在传统电话上使用VoIP的主要好处之一。除了没有或有很低的长途费用(有些甚至可能在全国范围内提供无限制的通话)之外,VoIP系统还提供了较低的月费率和年费率。

VoIP常用功能

企业通常还可以 从这些类型的系统中享受其他功能。除了电话会议、语音邮件、呼叫者ID和其他常用功能之外,企业还可以访问虚拟接待员,将电子邮件或语音邮件转发到移动电话的 功能或可自定义的呼叫筛选和转发功能。

VoIP注意事项

尽管有很多积极的方面,但公司还应考虑到VoIP系统确实存在一些缺点。应该考虑的最大问题是,如果电源断开,系统也会断开。但是,如果您的VoIP解决方案包括可用于访问商务电话和协作功能的移动应用程序,则中断可能很小。您还需要验证您正在考虑的VoIP系统是否已连接到紧急服务。当VoIP首次出现时,这是一个主要缺点。然而,紧急服务连接在当今的VoIP电话系统中更为普遍。

进行最后通话

总体而言,对于许多公司而言,切换到SparkleComm VoIP电话系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凭借先进的技术和较低的成本,许多企业正在看到切换电话系统的好处。但是,并非所有VoIP解决方案都适用于所有公司。认真研究并找到最合适的VoIP系统是公司充分利用这项新技术的最佳方法。

推荐DIY文章
win7提示无法保存打印机设置错误0x000006d9怎么办:可以打开防火墙|天天消息
今日报丨电脑如何关闭IE“是否只查看安全传送的网页内容”提示 这样的多余设置该怎么取消
Win10系统怎么关闭445端口 用户可以这样操作并有效预防勒索病毒 世界最新
win7玩游戏不能全屏怎么办 教你这样设置全屏更好的体验游戏_全球滚动
今日热门!win8/win8.1系统怎么添加磁盘分区 其实通过win8系统自带磁盘管理工具即可实现
【当前热闻】win7系统出现读卡器读卡读不出来的现象如何解决 都有哪些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