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摄像头驱动下载 新版驱动更新内容讲解


【资料图】

关 于win7摄像头驱动下载(万能摄像头驱动) 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win7摄像头驱动下载(万能摄像头驱动) 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IT之家讯Win10最新的Windows Hello生物识别系统支持三种识别模式,分别为面部、指纹和虹膜。其中面部识别是微软在Windows Hello中主推的新功能。不过要想体验到这项功能,还需要专门的硬件配合,目前来说就是Intel的RealSense 3D实感摄像头F200。近日,英特尔更新了实感深度摄像头设备的管理器(DCM),其中就包含设备的驱动程序。最新的1.4.24.41944版驱动增强了摄像头的识别能力,并且修复了一些问题。

Intel实感深度摄像头1.4.24.41944版驱动更新内容:

• 改善Windows Hello在室外环境的识别能力

• 可靠性修复,解决了一些用户反馈的脚本崩溃问题

• 当系统从睡眠和休眠状态恢复时,视频流延迟。除非相机没有继续传递视频流。

• 修复事件日志中对“创建配置文件失败”的错误写入

推荐DIY文章
vagaa无法搜索 vagaa搜索限制解决方法 把属性设为只读就可以了吗-微动态
微信公众平台申请与使用(管理/设置)教程来了 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尝试
美图秀秀怎样制作漂亮的摇头娃娃 制作过程分享-世界微速讯
宏碁蜂鸟Aspire S13笔记本性能如何? 快来体验Aspire S13的独特魅力
笔记本电脑包选购全攻略 建议购买时千万注意要反复检查拉链
115网盘提取码怎么用 直接输入提取码或文件页面网址就可以进行下载了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