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吸尘器fc8202专用工具 采用全纸质包装 全面符合环保理念

有关飞利浦吸尘器fc8202专用工具(飞利浦吸尘器fc8202说明书) 方面的知识,估计很多人不是太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飞利浦吸尘器fc8202专用工具(飞利浦吸尘器fc8202说明书) 的相关内容。

现代家居中木地板、地毯材料被广泛的应用,用户对室内地面的洁净程度也有了更高的需求。在这种情况下,吸尘器产品无疑可以带来更快捷、更轻松的清扫体验。因为需求,无论是传统有线式吸尘器、无线式吸尘器,还是最为时髦的智能扫地集尘器产品都受到了用户的关注。飞利浦FC6168采用双色设计,背部为深褐色,通过网格状纹理增加背部的质感。在主机把手和分机把手的部分,则采用了螺纹纹理,增加摩擦力实现更好的握感。淘宝1500元的价格,让这款产品十分贴近工薪用户的选购需求。

飞利浦、伊莱克斯、戴森,三款产品都采用了全纸质包装,这种可回收材料的使用,全面符合了环保的理念。飞利浦和伊莱克斯两款包装的底色为白色,戴森则采用了色系上更为严肃的黑色包装。


(相关资料图)

飞利浦吸尘器的包装说明是中文的,伊莱克斯、戴森两款产品的包装说明都是英文说明。

在内部的填充部分,飞利浦和伊莱克斯采用了较为粗糙的纸张,整体材料比较松软,在取箱时包装容易扯烂,整体感觉算不上高档。

从左到右分别是戴森、伊莱克斯和飞利浦三款产品的说明书。我们明显可以到看到说明书风格的巨大差异。飞利浦说明书就是简单的3页简要说明,内容极为简单。伊莱克斯的说明书则比较传统,没有缺点也没有什么亮点。戴森产品的说明书,不仅印刷最为精美、细致,同时使用塑料袋进行了独立的塑封。

利浦FC6168采用了炫银的颜色外观,在室内光线的影响下,挥发出了金色质感。机身顶端为开机按键,产品共分两档设计,默认为弱模式,按下MAX按键之后以最大模式进行清洁工作。

飞利浦FC6168采用双色设计,背部为深褐色,通过网格状纹理增加背部的质感。在主机把手和分机把手的部分,则采用了螺纹纹理,增加摩擦力实现更好的握感。

集尘桶采用了透明材料,拥有两段式分离结构,中间夹层为垃圾分离器,橙色配件为导流罩,飞利浦PowerPro Duo气旋的核心部件,该部件主要功能就是让整个吸尘器内部形成完整的气旋,增加吸尘器的吸力效果。

集尘桶和导流罩的拆卸都采用了一键式的拆卸设计,导流罩的拆卸在机身的左侧,按下之后导流罩连带集尘桶可一并拆下。分离器做了相应的防呆设计避免装反,分离器两个”耳朵”的大小不同,需要说明的是,即使采用了这样的设计仍不可避免的在最初使用时出现分离器装反的问题。

飞利浦FC6168的机身分离按键设计在子机环形把手的内部,在拆卸时我们可以很轻松的取下子机身。“尾气管”设计在了子机身环形把手的地步,格状结构让子机身的整体风格更加动感。子机身配有独立的按键,开实现开机功能。

飞利浦FC6168的机身刷头是三款产品中最大的一个,底部配有四个滚轮,底部两个滚轮较大。飞利浦自己的命名为TriActive Turbo。底部配有滚刷(锟刷),模拟扫把的原理,增加清洁效果。底部配有橡胶材质的边挡,在避免尘埃透过间隙造成的垃圾残留。底部说明为可使用剪刀清洁缠绕在锟刷上的毛发。

附件部分只提供了一个清洁刷, 缝隙吸嘴,充电器,墙面固定架和2颗膨胀螺丝。飞利浦FC6168吸尘器是三款产品中唯一没有配备底座的。虽然产品采用了自立设计,但自立后整体机身前倾,在试用3个月的时间内出现多次倾倒。图为缝隙刷

图为缝隙刷

为了保证良好的密闭性,可以看到垃圾导流口增加了密封圈。

飞利浦FC6168吸尘器滤网,是三款产品中滤网最为单薄的一个,由于海绵滤网孔径较大,导致部分尘埃直接穿过滤网进入电机。在我们实际测试中,就发现电机口有明显的面粉堆积,损伤吸尘器的同时也会导致部分卷起的粉尘游离空气当中。

飞利浦FC6168吸尘器是三款产品中唯一没有配备底座的。虽然产品采用了自立设计,但自立后整体机身前倾,在试用3个月的时间内出现多次倾倒。

推荐DIY文章
QQ空间打不开或QQ空间不显示原因分析和解决 可把qq“个人”文件夹进行删除-每日热门
2016春运团体票怎么订?春运团体票申请表格在哪里下载-今亮点
5000左右的笔记本电脑怎么选 联想小新air14 2021锐龙版制霸5K元档-世界报道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网上银行西联汇款收汇与结汇图文教程 需要的材料说明-天天即时
Acer 4530笔记本怎么拆机? 卸载掉硬盘和内存的操作讲解-快报
拉卡拉怎么解绑旧手机号 解绑旧号绑定新手机号的方法来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