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a文件用什么播放 cda文件转换音乐教程正式发布

在我们的生活中,大改很多人都不知道cda文件用什么播放(cda文件转换音乐教程) 是什么意思,其实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cda文件用什么播放(cda文件转换音乐教程) 相关的一些知识,一起了解下吧!

软件版本:软件大小:软件授权:适用平台:VistaWin7

很多高保真光碟上的歌曲是CDA格式的,以Track01.cda、Track02.cda这样的格式命名的,但这些CDA文件却只有1K,网上找来工具发现也不能将CDA格式转换成MP3或WAV格式的。但用用Windows Media Player是可以将CDA文件转换成MP3格式的。


(资料图)

1、先将CDA格式的音乐光碟放入光驱;

2、再用Windows Media Player程序打开打开光盘:

3、 单击最右边“>>”, 选择“ 翻录设置 ”下的“ 更多选项…”:

4、切换到“ 翻录音乐” 标签,从选择要转换的格式 ,“确定”返 回:

5、 再点击最右边的“>>”,选择“翻录CD”:

6、开始转换,当前转换CDA的确显示为 “正在翻录”:

7、转换完成后打开“ 音乐” 库查看转换后的音乐:

注意事项: 实际不建议使用其它工具转换,windows系统均自带有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利用此工具就能转换CDA音乐格式。

推荐DIY文章
QQ空间打不开或QQ空间不显示原因分析和解决 可把qq“个人”文件夹进行删除-每日热门
2016春运团体票怎么订?春运团体票申请表格在哪里下载-今亮点
5000左右的笔记本电脑怎么选 联想小新air14 2021锐龙版制霸5K元档-世界报道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网上银行西联汇款收汇与结汇图文教程 需要的材料说明-天天即时
Acer 4530笔记本怎么拆机? 卸载掉硬盘和内存的操作讲解-快报
拉卡拉怎么解绑旧手机号 解绑旧号绑定新手机号的方法来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